无障碍说明

哈登:想打球不想轮休 教练知道不用那样对我

腾讯体育3月21日讯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表示,他只想打球不想轮休,他也不希望主教练安排自己轮休。

哈登的出勤率值得称赞

在今天的投篮训练期间,哈登的左手手腕被包裹着,在上一场客场击败掘金的比赛中,他在第三节最后时刻因防守梅森-普拉姆利而摔倒在地,当时有用手撑地的动作。那么,哈登的手腕是不是受伤了?“没有,我只是想让手腕看起来好一些。”哈登说。

哈登并没有因为那次重摔而离开比赛,最终他拿到40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位连续两天打出40+分三双的球员,并带领火箭以109-105击败掘金。但是问题是,哈登是否应该休息了?要知道本赛季他还没有休息过,而且场均出场时间高达36.5分钟。

很显然,当健康的时候,哈登并不想休息。“我是一个篮球手,”哈登说,“我只想打球。当我完成自己的职业生涯之后,我会休息的。我觉得我的队友和球队需要我,需要我去球场做我所能做的事情。我明显为此付出了代价,但是这是我喜欢的事情。我享受辛苦的工作,我享受艰辛,我认为这能让你变得更坚强,这能让你找到真正的自己。”

随着常规赛临近尾声,越来越多的球队和主教练都开始让主力球员轮休。在前天骑士快船那场全美直播的比赛中,骑士就安排了他们的三大主力詹姆斯欧文乐福轮休。而在最近勇士客场挑战马刺的比赛中,勇士更是让四大主力进行轮休。但哈登表示他不想轮休,他更不想主教练德安东尼命令他轮休。“德安东尼知道不需要对我采取那样的安排。”哈登说。

本赛季哈登的场均出场时间排名联盟第八,但是是他加盟火箭以来最少的。在过去的两个赛季当中,哈登的总出场时间都排名联盟第一,本赛季他的总出场时间排名第二,仅次于森林狼小将安德鲁-维金斯。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去的3个赛季当中,哈登只因为禁赛而缺席了一场比赛。

“他是个硬汉,”火箭前锋莱恩-安德森说,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他是一个领袖。他能够在一次艰难的对抗后重新站起来回到场上,他每天晚上都以身作则。这能说明他很多事情,能说明他有多么想赢球,他知道自己是这支球队中最重要的球员。他是特别的,特别的球员,一个特别的球员。”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