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泽尔:状态不好已是过去 夺冠后考虑回NBA

布泽尔回应重返NBA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19日,广东男篮在CBA半决赛第五场比赛中,客场以103-90战胜深圳男篮,以大比分4-1淘汰对手晋级总决赛。本场比赛广东队大外援布泽尔得到了25分和9个篮板的数据。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布泽尔表示,自己状态不佳是很久以前的事情,而如果能够帮助广东队夺冠,他会考虑重回NBA。

自打来到广东队之后,很长一段时间布泽尔因为状态不佳,一直饱受质疑。谈到外界这些非议,布泽尔表示:“那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我们只专注于现在,我们现在打得非常好,我们现在进总决赛了,总决赛见。”

在布泽尔看来,广东队是一支很棒的球队。“我们有一群很好的球员,年轻,有天赋。还有一些老将,经验非常丰富。还有很好的教练组,我们在一起做得很好。大部分时间,我们都挺不错的。我们的目标是总冠军,我们现在做的就是我们应该做的。”布泽尔说。

日前有消息称,多支NBA球队都对布泽尔产生了兴趣,希望他能够重新回到NBA打球,对此布泽尔也没有否认,“是的,有几支球队,但是我现在专注于拿冠军,首先考虑。拿到总冠军后,我会考虑回去NBA。”布泽尔说,“我肯定会回去的,但是现在来说,我专注于拿到总冠军。”

而在谈到总决赛的对手新疆队时,布泽尔表示:“他们很出色,当然确实是漫长的飞行,而且比东莞冷多了。但是他们是非常强的球队,有出色的控卫,大个子也很好,将是非常好的对决。”

同时布泽尔也对于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易建联,送上了自己的赞美。“我上一场比赛就告诉大家,他没有完全健康,我们为他能够上场自豪,他在心理上非常顽强,他在场上的优势对我们很重要。不管他拿30分,就像今晚一样,或者只拿2分。他在场上对我们意义很大。”布泽尔说,“对于我们队友来说,我们非常感激。就我个人来说,为可以和他一起打球感到荣耀。他今天太棒了,29分11个篮板,太神奇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