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最佳:利拉德怀特塞德当选 哈登詹皇获提名

腾讯体育3月21日讯 NBA官方今天公布了上周的东西部周最佳球员,热火哈桑-怀特塞德开拓者达米安-利拉德分别获得东部周最佳球员和西部周最佳。骑士勒布朗-詹姆斯和凯里-欧文勇士的史蒂芬-库里火箭詹姆斯-哈登等人获得提名。本次评选的依据是球员3月14日到3月20日期间的表现。

利拉德怀特塞德当选周最佳球员

热火上周取得2胜1负战绩,怀特塞德是最大的功臣,他场均得到20分13.7篮板,命中率高达73%。他的场均得分排名东部第11位,场均篮板排名东部第二位,命中率排名全联盟第一。怀特塞德还场均送出2.67次盖帽,排名东部第一,他现在已经连续26场比赛送出至少1次以上的盖帽。

在上周3场比赛中,怀特塞德都打出得分篮板两双,让自己连续两双次数来到12次,创造热火队史纪录。北京时间3月18日,热火123-105击败森林狼,怀特塞德拿下14个篮板,成为热火队史上第二个单赛季拿下900+篮板的球员,热火队史上第一个完成这个成就的是1991-92赛季的罗尼-赛卡里。

开拓者上周取得3胜1负战绩,利拉德终于爆发,打出当家球星的水准。他场均得到35.3分4.5篮板4助攻,命中率高达55.1%,三分命中率更是达到59.4%,他的场均得分排名联盟第一。除此之外,利拉德上周罚球还36罚36中,罚球命中率达到惊人的100%。

北京时间3月16日,开拓者110-106爆冷击败马刺,利拉德全场比赛得到36分。北京时间3月20日,在开拓者115-104击败热火的比赛中,利拉德投中平了生涯最高的9个三分,全场得到49分,帮助开拓者拿下一场关键胜利,继续保留争夺季后赛席位的资格。

哈桑-怀特塞德上周比赛回顾:

北京时间3月16日对阵鹈鹕:怀特塞德11投9中,得到20分17篮板,帮助热火120-112拿下比赛。

北京时间3月18日对阵森林狼:怀特塞德11投10中,得到23分14篮板,热火123-105赢得胜利。

北京时间3月20日对阵开拓者:怀特塞德得到17分10篮板3盖帽2助攻,热火104-115输给对手。

达米安-利拉德上周比赛回顾:

北京时间3月16日对阵马刺:利拉德22投12中,得到36分4助攻,帮助开拓者110-106爆冷取胜。

北京时间3月19日对阵老鹰:利拉德得到27分5篮板5助攻,帮助开拓者113-94再下一城。

北京时间3月20日对阵热火:利拉德投中9个三分,全场得到49分,帮助开拓者115-104背靠背赢球。

其他获得东西部周最佳提名的球员包括:骑士的欧文和詹姆斯、勇士的库里、火箭的哈登灰熊的迈克-康利马克-加索尔、热火的戈兰-德拉季奇、鹈鹕的安东尼-戴维斯雷霆的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和76人的达里奥-萨里奇。(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kaip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