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对国王恩比德出战存疑 布朗:医生建议最重要

腾讯体育1月30日讯 今日76人在客场将对阵公牛,“大帝恩比德因为受到膝盖伤势的困扰,并没有随队出征。而之前曾有消息称,恩比德将在明天对阵国王时复出,但目前看来,这个恩比德为自己定下的小目标恐怕也不能实现了。据美国媒体报道,恩比德的膝盖伤势让球队态度十分谨慎,明天是否出战依然存在疑问。

对国王恩比德出战存疑 布朗:医生建议最重要

恩比德战国王成疑

在1月21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恩比德不幸伤到了他的左膝盖,而队医给出的恢复时间为2-3周,但“大帝”只修养了一周的时间就急忙复出,并在上一场对阵火箭的比赛中砍下32分。但即便如此,恩比德依然承认,自己的膝盖在那场比赛之前感到有些许疼痛,看来这次的伤病还是需要谨慎对待。

在今日的比赛前,76人主帅布里特-布朗接受了媒体采访,被问到了有关恩比德是否能迅速复出的问题,布朗回答道:“不,我不这么认为。这个时候医生的建议才是最重要的,所以我不认为恩比德能够马上复出。”

现在的恩比德已经成为了76人的活招牌,和未来复兴的希望,所以对待恩比德的身体问题,76人绝不能有丝毫懈怠。自本赛季开始以来,球队就对恩比德设置了非常严格的限时令,这甚至让恩比德在某些无法上场的时段大动肝火,甚至有一次不能上场的他直接怒踢场边椅子泄愤。

目前看来,76人谨慎的态度还是正确的,毕竟恩比德已经经历了两年的养伤期,任何的风吹草动都足以让球队上下为之牵挂,球队对待恩比德就像对待一件昂贵的易碎艺术品一样。但无论如何,为了未来,一切等待都是值得的。

(医生)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对国王恩比德出战存疑 布朗:医生建议最重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