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最佳:恩比德莱昂纳德当选 杜兰特唐斯获提名

腾讯体育1月24日讯 NBA官方今天公布了上周的东西部周最佳球员,76人的乔尔-恩比德马刺科怀-莱昂纳德分别获得东部周最佳球员和西部周最佳。这是恩比德职业生涯首次获得周最佳球员。凯尔特人的伊塞亚-托马斯、勇士凯文-杜兰特森林狼的卡尔-安东尼-唐斯爵士的鲁迪-戈贝尔获得提名。

周最佳:恩比德莱昂纳德当选 杜兰特唐斯获提名

恩比德和莱昂纳德

76人近段时间异军突起,恩比德是球队最耀眼的球员。他们上周取得3胜1负战绩,但在恩比德参加的3场比赛中,他们全部拿下。恩比德上周场均得到22分10.3篮板3.67盖帽,他的篮板排名东部第六位,盖帽排名联盟第一。他上周一共罚中29个球,和公牛吉米-巴特勒并列东部第一。

恩比德上周2次打出得分篮板两双,从而让赛季两双次数来到9次,排名所有新秀中第一位。北京时间1月17日,恩比德在76人对阵雄鹿的比赛中送出5次盖帽,平了赛季纪录。北京时间1月21日,恩比德在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送出5次助攻,再次平了赛季纪录。

这是恩比德职业生涯首次获得周最佳荣誉,他此前连续两次获得月最佳新秀称号。

保罗-加索尔等人受伤的背景下,马刺上周取得3胜0负战绩,莱昂纳德功不可没。他上周场均得到36.3分6篮板4.7助攻,命中率达到56.5%,三分命中率达到43.8%,罚球命中率达到96%,他上周的场均得分排名西部第一位。北京时间1月22日,在马刺118-115加时击败骑士的比赛中,莱昂纳德力压勒布朗-詹姆斯,砍下生涯最高的41分。

莱昂纳德目前已经连续6场比赛得分达到30+,成为1985-86赛季的迈克-米切尔以来,马刺首位完成这个成就的球员。

乔尔-恩比德上周比赛回顾:

北京时间1月17日对阵雄鹿:恩比德得到22分12篮板5盖帽,76人113-104赢得比赛。

北京时间1月19日对阵猛龙:恩比德出场27分钟,得到26分9篮板,76人94-89爆冷取胜。

北京时间1月21日对阵开拓者:恩比德得到18分10篮板5助攻4盖帽,帮助76人93-92赢得险胜。

科怀-莱昂纳德上周比赛回顾:

北京时间1月18日对阵森林狼:莱昂纳德17投12中,得到34分统治比赛,帮助马刺122-114赢球。

北京时间1月20日对阵掘金:莱昂纳德得到34分5篮板4助攻,马刺118-104再下一城。

北京时间1月22日对阵骑士:莱昂纳德得到41分6篮板5助攻,帮助马刺加时118-115击败对手。

其他获得东西部周最佳提名的球员包括:老鹰的丹尼斯-施罗德小托马斯黄蜂肯巴-沃克活塞雷吉-杰克逊马库斯-莫里斯杜兰特热火戈兰-德拉季奇、唐斯、太阳埃里克-布莱德索、戈贝尔。(童心)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周最佳:恩比德莱昂纳德当选 杜兰特唐斯获提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