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官网新秀榜:恩比德连庄 湖人榜眼秀升至第8

腾讯体育1月26日讯 NBA官网更新了新秀排行榜,“大帝恩比德榜首的位置雷打不动,布罗戈登和萨里奇分居2、3位。湖人榜眼英格拉姆则升到了第8。

官网新秀榜:恩比德连庄 湖人榜眼秀升至第8

英格拉姆排名上升

1、恩比德(76人,上周排名第1)

任何对手对恩比德来说,都不是问题,他连续10场20+的纪录上周被终结。在那场比赛中,恩比德得到了18分10篮板和4次盖帽,因为膝盖受伤,他出于健康的考虑,仅仅打了22分钟。不过,恩比德的膝伤并不严重,他缺席了两场比赛,预计还会休1场,之后就能复出了。如今,任何球队在对上有恩比德的76人时,都要小心点了。

2、布罗戈登(雄鹿,上周排名第2)

过去9场比赛,布罗戈登有6场三分球命中率都超过了50%,他赛季42.5%的三分球命中率高居联盟第10。在新秀球员中,布罗戈登的三分命中率比第2名的贝尔坦斯高出2个百分点。另外,布罗戈登的投篮命中率为43.7%,在新秀中排名第9。

3、萨里奇(76人,上周排名第3)

1月份,萨里奇投篮命中率只有32.7%。过去4场比赛,萨里奇更是41投9中,命中率只有22%。不过,萨里奇还能够在其他方面帮助球队,他过去14场比赛有9场都至少抢下6个篮板,另外总的三分球表现也还不错。

4、希尔德(鹈鹕,上周排名第4)

希尔德又失去了自己的投篮准星,命中率从12月份的43.5%跌至1月份的39.1%。过去6场比赛,希尔德有3场比赛的投篮命中率都没有超过25%。好消息是,这届新秀整体投篮偏差,希尔德赛季39.4%的命中率仍然能排到第12,他三分球命中率则高居第2,得分列第4。未来8天,鹈鹕将有5场比赛,希尔德的表现将决定自己的名次上升或下滑。

5、西亚卡姆(猛龙,上周排名第5)

6、克里斯(太阳,上周排名第7)

7、安德鲁-哈里森(灰熊,上周排名第6)

8、英格拉姆(湖人,上周排名第9)

英格拉姆场均2次助攻排在新秀球员第8。由于拉塞尔因伤休战,英格拉姆将出任湖人首发控卫,有机会提升自己的助攻数据,场均2.5次就能够升至新秀球员前5。英格拉姆上场时间、得分和篮板分列新秀第1、第5和第4,但当务之急是,他需要提高自己的投篮命中率。

9、怀特海德(篮网,上周排名第8)

10、勒维尔(篮网,上周未进榜单)

(肖恩)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官网新秀榜:恩比德连庄 湖人榜眼秀升至第8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