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猛龙悍将被队友误伤:开始以为是恩比德弄伤我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在之前的比赛中,猛龙不敌76人队,输球的猛龙队还差点折损一名大将,猛龙队的德马雷-卡罗尔在对阵76人队的比赛中差点受伤,这让他和猛龙球迷着实受到了惊吓。

猛龙悍将被队友误伤:开始以为是恩比德弄伤我

卡罗尔遭队友误伤

比赛进行到第三节,猛龙小前锋德玛尔-卡罗尔在倒地过程中头部不慎被队友撞到,并中途退场。回忆起当时的情况,卡罗尔还很后怕,他坦言:“这是最令人恐惧的事,我的肩膀和脖子非常疼痛,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现在我的脖子还有尖锐的痛感,但是没有什么能阻止我上场比赛。”

卡罗尔最初以为是恩比德使坏弄伤自己。他坦言:“刚开始我非常生乔尔-恩比德的气,我不知道那是谁,但是后来我意识到是西亚卡姆,所以我必须得原谅他。”

从慢镜头回放来看,卡罗尔在倒地过程中仍试图去抢断76人球员手里的球,但是当他倒地之后,猛龙内线西亚卡姆的膝盖撞到了卡罗尔的后脑勺,卡罗尔在地上躺了有两分钟,最终是在队友的搀扶下才站起来。随后,卡罗尔被送往更衣室接受治疗。

本赛季至今,卡罗尔打了36场比赛,场均得到10.4分和3.7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为37.9%。卡罗尔伤势并无大碍对于猛龙队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刀妹)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猛龙悍将被队友误伤:开始以为是恩比德弄伤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