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竞彩008场分析推荐:伯明翰力保不败

周三008 足总杯 纽卡斯尔联vs伯明翰

比赛时间:2017-1-19 03:45

比赛地点:圣詹姆斯公园球场

比赛天气:多云转阴

竞彩官方:1.42,3. 85,6.10

亚盘:1.94一球1.88

盘口方面,亚盘初盘一球低水后续水位上升,即时盘口升至一球中高水。从双方的历史交锋和近期状态来看,纽卡斯尔联明显占据优势,主场交战纽卡斯尔联取得3连胜,从实力上看纽卡斯尔也是明显高于伯明翰,伯明翰目前陷入不胜泥潭。结合欧赔,欧赔数据上调主胜赔率,对于优势明显的伯明翰来说并非好事,因此本场比赛看好伯明翰不败,竞彩让球胜平负推荐让球负。

纽卡斯尔联目前英冠排名榜首,球队刚刚联赛客场2比1战胜布伦特福德,终结自己两场不胜,球队状态有所提升。球队球员伤停方面,纽卡主力射手盖勒、米特洛维奇、后卫海登、中场阿尼塔和亚隆斯等人均因伤缺阵。中场迪亚梅、后卫姆贝巴以及前锋阿特苏等3名球员均被国家队征调参加非洲杯,此役无缘出场。双方此前10次交手,纽卡斯尔联5胜4平1负,其中主场4胜0平1负。

伯明翰近期状态不佳,球队各项赛事已经6场不胜,球队目前排名英冠第12名。球队球员伤停情况,伯明翰主力后卫莫里森出战成疑,而前锋斯图亚特和唐纳德森两名球员因伤缺阵。主力中场马格霍马目前正随队参加非洲杯,此役无缘出战。

赛事推荐:纽卡斯尔联主场不胜 比分推荐:1-1,1-2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