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竞彩012:实力稍强 水晶宫主胜博尔顿

周二012 英足总杯 水晶宫VS博尔顿 2017-01-18 04:00

温度:6° 多云

球场:谢赫斯特公园球场

北京时间1月18日凌晨4点,英格兰足总杯第三轮水晶宫队将在主场迎战博尔顿队。水晶宫本赛季表现不佳,目前球队各项赛事已经8轮不胜,目前仅排名英超第17位。博尔顿本赛季表现还算不错,尽管上轮联赛爆冷1-2输给了斯文登,但球队在英甲联赛依旧位居第3位。两队足总杯首次交锋互交白卷,本场比赛胜者将在第四轮迎战豪门曼城

球队信息

水晶宫本赛季发挥十分糟糕,目前联赛主场战绩只有2胜1平7负,是整个英超联赛主场战绩最差,球队上次联赛获胜还是12月3日主场击败南安普顿,这也可见主帅帕杜被解雇的意义不大。目前水晶宫和第18名赫尔城平分,领先倒数第一的斯旺西1分,球队深陷保级泥潭。

博尔顿上赛季在英冠表现低迷,最终提前降级英甲,本赛季博尔顿在英甲表现不俗,球队完全有实力提前回归英冠。但博尔顿最大问题在于财政,球队目前难有充足资金引援,上一场输给斯文登后,球队也终结了主场11场不败,而如中场核心贝拉和门将霍华德等人也都无法上场。

预计首发

水晶宫:亨内西、德莱尼、邓恩、汤普金斯、沃德、莱德利、麦克阿瑟、普切昂、卡巴耶、汤森德、本特克

博尔顿: 阿尔维克、威尔逊、维特、比弗斯、泰勒、克拉夫、贝拉、斯皮灵、亨利、索普、马蒂内

本场分析

本场比赛竞彩预设水晶宫主胜固奖为1.53,亚盘预设主队让半球/一球,水晶宫本赛季表现糟糕,不过球队整体阵容实力还是略强于博尔顿,博尔顿由于缺乏引援,球队可能无力多线作战,笔者推荐水晶宫主场获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