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竞彩009:金丝雀今非昔比 圣徒谨慎防平

周三009 英足总杯 南安普敦VS诺维奇 2017-01-19 03:45

地点:圣玛丽球场

预计天气:3度 多云

南安普敦队近况:

南安普敦队英超遭遇四连败,目前排名已经下滑到第13位,不过由于在联赛杯半决赛与利物浦的比赛首回合取胜,让他们看到了晋级决赛的机会,联赛杯的比赛他们肯定会更加重视一些。本赛季伊始,球队在失去了几大主力之后陷入低谷,不过新帅皮埃尔逐渐进入角色之后球队还是进入了正轨,球队基本上每年夏天都能够给几大豪门输出球员,队伍还是有一定的底蕴,不过奥斯丁的受伤对于球队的攻击力还是有很大的影响的。

诺维奇队近况:

诺维奇队本赛季降入英冠,在签下了北爱尔兰队主力门将麦克格文、与球队的爱尔兰国脚胡拉汉续约之后,战绩本来值得期待,不过球队还是表现不佳,由于客场战绩在英冠仅列第17位,他们目前也仅仅在英冠排名第11位,主力左后卫马丁-奥尔松转投英超的斯旺西队,这对于球队来说也是个不小的损失,而后腰穆伦布也被征召参加非洲杯,不过他如今已经不是球队的绝对主力。

交锋历史:

双方近6次交战,南安普敦2胜2平2负与对手平分秋色。

预测首发:

南安普敦(4231):福斯特/塞德里克、范迪克、冯特、伯特兰/塔迪奇、罗梅乌/普劳斯、霍伊别尔、雷德蒙/肖恩朗

诺维奇(4231):鲁迪/惠塔克、克洛泽、拉塞尔-马丁、平托/豪森、特泰/奈史密斯、胡拉汉、雅各布-墨菲/奥利维拉

比赛分析:

本场澳门给到了主让一球超高水的盘口,让步和水位对于主队都还算比较有利,但是主队近期状态并不是太好,而且两项杯赛权衡一下,对于足总杯也许难尽全力,竞彩官方SP值1.48 | 3.80 | 5.30,历史战绩下主队2胜1平,本场比赛还是应该谨慎防平,首选胜次选平。

竞彩胜平负推荐:胜+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