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竞彩002:主场善打弱旅 萨索洛可追捧

周三002 意大利杯 萨索洛VS切塞纳 2017-01-19 00:30

地点:马佩体育场

天气:5度多云

萨索洛上轮联赛主场4-1大胜巴勒莫,冬歇期回来拿到了1胜1平的不败战绩,状态反弹。相比上赛季,萨索洛本赛季成绩退步不小,目前在意甲积分榜仅积21分排名第十六位。不过球队整体实力来看,还是可以排在联赛中游水平,眼下没有了欧战赛事牵绊,萨索洛有能力继续反弹。本赛季萨索洛联赛主场战绩5胜1平4负,主场面对几支保级弱旅时都可以取得比赛的胜利。阵容方面,萨索洛队内还有一些老伤号,后卫冈萨洛、中场比翁迪尼和马尼亚内利仍旧因伤缺席比赛。

切塞纳最近一战意乙联赛客场0-3不敌维罗纳,本赛季球队客场正式比赛就未尝胜绩。受限于客场表现不佳,切塞纳目前还在意乙保级圈挣扎,联赛积22分排名第十八位,整体表现非常糟糕。切塞纳最近连续7个客场比赛仅拿到了1平6负战绩,唯一平局则是在意大利杯赛事里客场逼和了意甲队伍恩波利,不过那场比赛恩波利有所留力,此番切塞纳面对反弹势头下的萨索洛,球队很难有全身而退的机会。

两队最近6次交战,萨索洛战绩4胜2平,打进14球,丢掉4球。

亚盘萨索洛主让一球/球半高水优势起盘,盘口后市过渡至萨索洛主让一球高水盘面,两队近期战绩差异走势完全相悖,盘口不升反降,如此操盘有意在打压介入支撑主队筹码信心的意图,切塞纳客场战绩十分糟糕,球队做客实际没有太多可以介入下盘的操盘题材,而萨索洛主场面对弱旅时发挥稳健,此战球队有望乘胜追击,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主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