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竞彩021分析:往绩占优 科林蒂安不败

周三021 俱乐部赛 瓦斯科达伽马VS科林蒂安 2017-01-19 08:00

地点:美国-奥兰多

天气:15度

瓦斯科达伽马队近况:

瓦斯科达伽马15赛季在巴甲联赛仅取得了联赛第十八位的成绩,球队最终降级,不过上赛季达伽马在巴乙联赛表现不错,球队最终斩获了第三位的成绩,时隔一个赛季就重返巴甲赛场。瓦斯科达伽马新赛季在巴甲也是保级定位,毕竟15赛季降级也是因为刚升入巴甲而未能站稳脚跟。球队目前正在参加的是佛罗里达杯的比赛,首战比赛瓦斯科达伽马2-1击败了瓜亚基尔巴塞罗那,半决赛球队将对阵巴甲强队科林蒂安,这也是检验球队新赛季实力标准的一场比赛,全队上下对此都较为重视。

科林蒂安队近况:

科林蒂安上赛季巴甲取得了15胜10平13负战绩,球队积55分排名巴甲第七位,与榜首队伍帕尔梅拉斯之间有25分的差距,整体表现相比前一个赛季下滑。科林蒂安近些赛季成绩还算不错,尤其对待杯赛也是相对重视。此前两个赛季科林蒂安都获得了巴西圣保罗锦标赛的冠军,对待目前在美国举行的佛罗里达杯,科林蒂安也是战意十足。与对手达伽马先赛一场不同,科林蒂安直接晋级到半决赛与这支新赛季的升班马交锋。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比赛交锋记录,达伽马取得了4平2负的不胜战绩,处于下风。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玩法本战开出了3.50-3.40-1.95的SP组合,竞彩数据负赔比预想稍高,科林蒂安为巴甲强队,而达伽马刚刚升级,赛前受注信心容易集中在客队一边,亚盘科林蒂安中立场让步平/半中水优势起盘,个人认为,在科林蒂安状态不太确定的背景下,亚盘有利用浅盘低水做掩护,拉低介入支撑科林蒂安一边筹码信心意图较大,基本面科林蒂安还是利好,此战建议科林蒂安不败格局,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平、负,首选主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