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乔丹又发表“重要言论” 这次他过大脑了吗

小乔丹又发表“重要言论” 这次他过大脑了吗

小乔丹

腾讯体育讯 德安德烈-乔丹一直是一个重情义的男人,即使自己身处洛杉矶准备NBA季前赛的比赛,但当朋友有难是,他也依旧会力挺自己的好朋友。

远在另一座城市,另一个联盟的明星球员奥德尔-小贝克汉姆(Odell Beckham.JR)一直是NFL联盟中的一个热议话题,不管是因为他的超级天赋还是他的特立独行。至少之前以他每一场比赛中都能表现出的超级发挥,会让人们不因为其他的因素而改变对他的喜欢。但是现在并不是这样了,在面对华盛顿红皮的比赛时,小贝发怒爆踹场边设施;对阵维京人的比赛里,跟对方的防守球员又险些大打出手,因为这事,小贝的暴脾气令他不停遭到外界训诫。作为小贝的好哥们,小乔丹对现在小贝遭遇的困境,表达了自己的支持并认为人们总是不公平的对待小贝。并且作为一个忠实的达拉斯牛仔的球迷,小乔丹还不忘想着为自己的主队添加建设。他打趣的表示,像小贝这样的好球员在达拉斯牛仔才会得到更多的乐趣。不过,身在洛杉矶的小乔丹也许也会希望自己的好友能加盟洛杉矶公羊,这样大家就可以一起浪了....

不过呢,小贝还是认为以自己的水准是不会在一般的球队里感觉快乐的,小贝在纽约巨人会表现的更好。不过现在小贝正处于长久的得分荒之中,本赛季他还没有完成过达阵。所以小乔丹的建议目前还不成立,不过小贝确实需要支持,去减弱耳边的那些质疑。

(RUIBlink)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