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仍未续签夺冠功臣 JR调侃晒图要去NFL打球

腾讯体育10月6日讯 由于迟迟未能与骑士达成续约协议,JR-史密斯并未随队参加季前赛,而是继续享受自己的夺冠假期。近日,他与一众骑士队友参加了“侃爷”的演唱会,并且在社交平台上与球迷互动,调侃自己要去NFL打球了。

骑士仍未续签夺冠功臣 JR调侃晒图要去NFL打球

JR仍在等待自己的合同

史密斯非常喜欢橄榄球,也梦想着成为一名橄榄球手。在网上,史密斯PS了一张他身穿克利夫兰布队的图片,并且让球迷们帮他P一张穿着达拉斯牛仔队球衣的照片。JR在NFL里最喜欢达拉斯牛仔了,他将自己的两只小狗分别命名为达拉斯和牛仔。

史密斯的毛遂自荐得到了NFL圈内的广泛回应,NFL的官推转发了史密斯的推特,并且回应道:“让我们帮JR想想他打什么位置比较合适呢?”

骑士仍未续签夺冠功臣 JR调侃晒图要去NFL打球

紧接着,《露天看台》网站也转发了JR的推特,发布了一张JR身穿布朗队的P图,并以克利夫兰布朗队的口吻说:“我们终于得到你了。”

JR-史密斯今年31岁,上赛季常规赛他为骑士出场77次,场均出战30.7分钟,贡献12.4分,命中率41.5%,三分命中率40%。季后赛他场均贡献11.5分,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上涨至43.6%和43%,为骑士夺冠立下了汗马功劳。

由于工资帽大幅上涨,JR向骑士管理层索要一份年薪1500万美元的合同,但骑士的心理价位是1000万美元,双方僵持不下,一直拖到了现在。因此,JR调侃想去NFL打橄榄球也是在向球队施压,但说真的,JR的身体素质完全能够胜任橄榄球的外接手位置。

(栗旬)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仍未续签夺冠功臣 JR调侃晒图要去NFL打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