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第五周直播前瞻:小贝欲拿赛季首次达阵

腾讯体育讯 NFL每一周的比赛都不乏经典对决、神奇逆转、防守大战,也同样不缺冷门。本周腾讯体育直播两场比赛,就都有可能爆冷。以下是两场比赛的前瞻。

NFL第五周直播前瞻:小贝欲拿赛季首次达阵

纽约巨人 vs 绿湾包装工(周一早8:30)

在周二早上刚刚无悬念输给维京人之后,巨人要连续第二周在夜赛做客国联北区。不过这次的对手包装工队防守组明显头重脚轻,伊莱-曼宁和小奥德尔-贝克汉姆都可能会找到发挥的空间。

上轮在明尼苏达,贝克汉姆只有3次接球拿到23码,为生涯最糟糕的一场表现。随着状态低迷,本周的诸多头条文章也对他的品行做出了质疑。本场是他找回状态的好机会。包装工这边虽然跑球防守非常恐怖,但二道线在头号角卫萨姆-希尔兹缺阵的日子里表现非常糟糕,此前两周,维京人的斯蒂芬-迪格斯和雄狮的马尔文-琼斯都在面对绿湾时拿到了惊人的码数。名气和实力远胜于此二人的贝克汉姆应该也能抓住这个机会找回比赛感觉。

不过巨人的防守组也很难挡得住阿隆-罗杰斯的进攻。角卫伊莱-阿普尔和多米尼克-罗杰斯-克罗马蒂的伤病都还没有痊愈,即便出场,时间也会受到限制。安全卫达里安-汤普森更是已经确定缺阵。这种情况下面对刚刚休息了一周的乔迪-尼尔森们,巨人在二道线的办法恐怕不多,只能指望奥利弗-弗农和杰森-皮埃尔-保罗等冲传大将,对罗杰斯的保护袋发起冲击。

从双方二道线的问题来看,本场很可能是一场赏心悦目的对攻。伊莱和罗杰斯都率队夺得过超级碗,期待他们在关键时刻的表现。

坦帕湾海盗 vs 卡罗莱纳黑豹(周二早8:30)

在赛季开局用4记达阵率队取胜之后,对海盗的二年级四分卫杰米斯-温斯顿能够在本赛季真正跻身顶级球星行列,似乎已经成了板上钉钉的事。本场比赛也本来被认为会是一场火星四射的精彩对决。然而现在看来,这两件事都没有成真。

作为去年的状元秀,今年自从开门红之后,温斯顿在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中,只传出了4达阵7抄截的成绩。状态虽然没有像同届的榜眼马库斯-马里奥塔下滑得那么显著,也算是完全没有达到预期了。而黑豹队对他来说是个有趣的对手。虽然抄截能力依然不错,但黑豹的防守组在本赛季的整体表现还是比较糟糕。在约什-诺曼等几位主力相继离开之后,如今球队二道线只是一些缺乏经验的年轻人,他们表现不佳的时候,远比表现好的时候多。上周球队教练组固执地对猎鹰外接手胡利奥-琼斯选择单防,结果被后者拿到了300码,颜面扫地。

而对黑豹来说,更糟糕的是如今球队的进攻也面临着潜在的麻烦。继跑卫乔纳森-斯图亚特之后,如今上赛季MVP卡姆-牛顿也受到了伤病困扰。他在上周被冲撞出了脑震荡,按照标准的治疗程序,到本篇截稿前,他还没有参加过训练。虽然周一夜赛给球队多了一天调整时间,但牛顿的出场可能性仍然很低。德里克-安德森上周替补登场传出两达阵两抄截。如果他本周依然每传一个达阵都要传出一次抄截的话,那海盗的机会就来了。

与红雀不同,黑豹目前输给的三个对手都是很有实力的球队。因此可以认为他们的表现也应该会比红雀稳一点,即便牛顿不在,黑豹仍然是本场比赛的热门。

(A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