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月9日NFL消息汇总:布雷迪确定将首发出场

腾讯体育讯

10月9日NFL消息汇总:布雷迪确定将首发出场

牛顿

坎姆-牛顿确定脑震荡缺阵,黑豹遇人员危机

卡罗莱纳黑豹的四分卫坎姆-牛顿已经确定因为脑震荡的伤势不会出战下一场比赛。牛顿本周就已经缺席了球队的训练,而黑豹终究也不敢冒险让他出场,而今日他就被球队放到了非上场名单之中。因此这位上赛季NFL的MVP球员将会缺席周一晚上对阵坦帕湾海盗的比赛,而且黑豹也已经连续遭遇伤病打击了。到目前为止黑豹进攻组中首发跑卫乔纳森-斯图尔特以及左截锋迈克尔-奥尔也都确定因为伤病缺席。防守组中线卫詹姆斯-布拉德伯里 、防守前线球员弗农-巴特勒也都宣布无法出战。同时最让人担心的还有,主力线卫托马斯-戴维斯、防守悍将查尔斯约翰逊、跑卫托尔伯特也很有可能因为伤病的原因目前还未确定能否出场。而卡罗莱纳黑豹队的主教练罗-里维拉在新闻发布会上还是非常平静地表示到,牛顿的上场情况还是要根据周末他自身的感受来判断。因此目前来说的还是德里克-安德森作为球队首发四分卫。而且里维拉还表示这样大面积的人员受伤缺阵的情况,会给许多年轻球员有能够出场表现的机会。尽管里维拉这样子认为,但是坎姆-牛顿才是真正决定黑豹的胜负手,而本赛季的比赛开始至今,牛顿一共传球133传77中,完成了974码6个达阵,但是却有5个抄截,而且已经被擒杀了13次。

10月9日NFL消息汇总:布雷迪确定将首发出场

布雷迪比赛瞬间

汤姆-布雷迪确定首发出场

在美东时间周六下午,NFL球队第五周人员名单报名截止的最后时刻,爱国者正式将此前遭到4场禁赛的四分卫汤姆-布雷迪放入参赛名单之中,这样以来,也就确定了这位传奇球员将会在周日客场对阵克利夫兰布的比赛中为爱国者首发出场。而这场比赛也正好可以为布雷迪当成一次练手热身的比赛,因为布朗已经四连败,是NFL目前唯一没有胜利的球队。而爱国者将布雷迪添加进名单,也让他们进行了人员的裁剪。爱国者裁掉了当初从红雀换来的2013年第一轮第七顺位的进攻锋线球员强纳森-库伯。本来库伯是被爱国者曾寄予很高的期望,库伯在进攻线上打过中锋和护锋两个位置,身体素质非常出色,但是受伤病困扰,过去几年比赛打得不多,非常可惜,因为伤病等原因没有融入球队之后,也是惨遭裁员。

丹佛决定野马让新秀首发

据媒体报道,肩膀受伤的野马首发四分卫特雷弗-西米安应该是无法出场下一场比赛了,因此帕克斯顿-林奇将会在下场比赛中担任野马队的首发四分卫,而这也是他第一次担任NFL的首发。这位首轮秀四分卫将会在对阵亚特兰大猎鹰的比赛中登场。而另一名四分卫奥斯汀-戴维斯预计会担任林奇的替补。左肩肩锁关节扭伤的西米安在周五被限制训练,而伤病报告中也处于出场成疑的情况。不过野马的主教练库比亚克说到:“我们会观察他明天的情况,而他今天也会有更多训练机会,我们需要观察他的情况。”林奇是今年选秀首轮第三十一顺位被选中的一名四分卫,在西米安上场比赛中因伤下场后,林奇上场就很快传出了达阵。

公羊防守大面积调整

洛杉矶公羊最近的日子不好过,防守前线爆发伤病,因此公羊将陪练阵容里的防守端锋摩根-福克斯提拔进入大名单,他在最后一场季前赛中拿下2次擒杀,4次冲击四分卫。不过公羊目前有超级明星阿隆-唐纳德在,公羊的防守前线并不会太过艰难。同时为了腾出空位,而为此公羊裁掉了休赛期3年1500万签下的角卫科迪-森萨堡。目前公羊角卫EJ-甘尼斯的复出,公羊角卫组合目前稳定。

榜眼新秀将首发

今年首轮第三顺位被圣迭戈闪电选中的防守端锋杰伊-博萨终于摆脱腿伤的困扰,而且闪电也确定将会在周日让博萨有首次代表闪电出战的机会,而整个休赛期跟季前赛都没有跟球队磨合的博萨,将面对有着上赛季全联盟排名第二进攻锋线的奥克兰突袭者,这样的一场首秀似乎对于杰伊-博萨来说并不轻松。

(RUIBlink)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