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月8日NFL消息汇总:琼斯打爆之人惨遭裁员

腾讯体育讯

10月8日NFL消息汇总:琼斯打爆之人惨遭裁员

小曼宁传球瞬间

小曼宁里程碑之战后将成历史第2

纽约巨人的明星球员,传奇四分卫佩顿-曼宁的弟弟伊莱-曼宁,在周末面对明尼苏达维京人的比赛里迎来个人职业生涯第200场比赛的里程碑战役。尽管最后的比赛告负,但作为橄榄球传奇曼宁家族中的一员,目前35岁的小曼宁还有很多时间去追逐更多的纪录,目前对于小曼宁的职业生涯来说,他很可能在自己剩余的职业生涯之中完成对他伟大的兄长——佩顿-曼宁的超越。在职业生涯连续作为首发出场的次数上,小曼宁已经达到了198次之多,排在NFL历史上的第三位,而佩顿-曼宁则比小曼宁多出场29次以227次首发出场排名历史第二位。因此,在小曼宁职业生涯除了新秀赛季之后,从未缺席过任何一场其他比赛的情况下,他很有可能成为历史第二,而目前连续首发出场最多的球员还是NFL传奇——布雷特-法弗所保持的321次。不过现在小曼宁却已经很久没有触碰到季后赛了。他需要减少自己的失误,以及被擒杀的次数,而对于纽约巨人来说这是极其必要的,因自2015年12月20日对阵卡罗莱纳黑豹的比赛后小曼宁职业生涯没有被擒杀后。他有被擒杀的比赛中巨人的战绩是72胜75负,而没被擒杀的比赛球队的战绩是27胜13负。

10月8日NFL消息汇总:琼斯打爆之人惨遭裁员

爱国者教练

爱国者公布人员情况

今日爱国者公布了周日比赛的伤病名单,勒加雷特-布朗特格隆科夫斯基,朱利安-埃德尔曼被列为伤病出场成疑的情况,但之前格隆科夫斯基等人一直都处于这样的一个情况,但是参加比赛应该问题不大。而球队三号四分卫雅各比-布里塞特被放进了伤病储备名单,因此这表示他最早八周后才能回归,这也说明了他上场比赛是处于带伤出战的情况。因此目前爱国者阵中只有一名四分卫,汤姆-布雷迪还未被激活进入球队大名单,留个爱国者时间并不多了,他们需要进行裁员,而且要在美国时间周六前完成相关操作。

10月8日NFL消息汇总:琼斯打爆之人惨遭裁员

本尼防守琼斯

黑豹连败后进行裁员

在上周输给亚特兰大猎鹰的比赛中,黑豹防守二线让胡里奥-琼斯拿到300码至后,卡罗莱纳黑豹决定裁掉表现糟糕的首发角卫本尼-本维克勒。在休赛期约什-诺曼被红皮大价钱买走人后,本尼被认为球队二线唯一靠谱的老将球员。但是,他确实让黑豹上下失望了。尽管在赛季前三场表现一般,但上场被猎鹰打爆的防守二线,必须由本尼负起主要责任。在裁掉他之后,黑豹从陪练组之中将新秀扎克-桑切斯提拔了上来,现在角卫位置及其年轻,除了老将罗伯特-麦克林和基本没有上场机会的泰迪-威廉姆斯外都是新秀。赛季初本尼还是球队第一首发角卫,在一场比赛后就被裁掉。黑豹的管理层用此法,在几年前同样遇到瓶颈,为了培养新人,也是选择裁掉老将。

维京人人员再遭打击,教练头疼

维京人自从休赛期失去主力四分卫泰迪-布里吉沃特,在赛季进行中遭遇王牌球员阿德里安-彼得森的赛季报销后,伤病依旧还在继续侵袭维京人,今天主力外接手史蒂芬-迪格斯和安德烈-史密斯再次缺席球队训练,主教练迈克-齐莫很有可能不会让这两位球员在本周出战。而安德烈-史密斯更是被爆出手肘伤势严重到可能会直接被送进伤病储备名单中赛季报销。伴随着维京人在逆境中的4-0开局,迈克-齐莫这位天才教练终于开始受到外界关注,他也是现阶段年度最佳教练的头号人选。但现在这样的一个情况让这位才华横溢的教练十分头痛。

49人准备与抗议国歌之人重组合同

旧金山49人队在周四的比赛里21-33输给了红雀队,49人看起来想与四分卫科林-卡佩尼克重组合同。有媒体表示,49人与卡佩尼克正接近达成一份重组合同,这份合同将会修改关于伤病保证薪金方面的问题。这份合同预计最早周五可以完成,同时这份合同也让他有一个本赛季之后跳出合约的选项。新合约生效后,如果卡佩尼克本赛季内出现伤病,49人队可以不需要支付他伤病担保部分的工资,同时新的条款也会让卡佩尼克可以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减少49人的财务问题,同时也会让49人放心去使用卡佩尼克进行比赛。目前卡佩尼克是全美国热议的焦点之一,因为他之前做出很多疯狂抗议国歌的行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