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雷迪重返大学橄榄球赛场 奥尼尔现身母校

布雷迪重返大学橄榄球赛场 奥尼尔现身母校

布雷迪与哈勃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文/ Dan Murphy ESPN撰稿人)新英格兰爱国者队的传奇四分卫汤姆-布雷迪,在周六带着儿子回到了母校密歇根大学。在密歇根大学与科罗拉多大学的橄榄球比赛赛前两小时,布雷迪去了校队更衣室,为学弟们鼓舞士气。密歇根大学的明星主教练吉姆-哈勃,球员时代也曾是密歇根大学的四分卫。他在这一天戴着外接手的手套,和布雷迪一起走上了球场,在赛前两人象征性地做了几个传接球练习。

自1999年末结束了大学的球员时代以来,这是布雷迪第一次回到密歇根球场。大学橄榄球的赛季比职业橄榄球开始得更晚,结束得又早,因此平时在波士顿地区生活的布雷迪很难有机会在赛季进行期间回到母校。今年他因为之前的“放气门”事件被联盟禁赛了NFL赛季的开局四场比赛,因此他也因祸得福能够回到母校。布雷迪在比赛前一天就跟校队的球员们做谈话,在比赛开始之际,还作为球队的荣誉队长,参加了掷硬币挑边。在这位明星学长的注视下,球员们也格外努力,最终以45-28的比分轻松取胜。

自从去年离开旧金山49人,回到母校密歇根大学执教以来,哈勃教练很乐于邀请各界的名人来到学校拜访,给自己的学生球员们一些感染力。密歇根大学是第一个穿上迈克尔-乔丹的飞人品牌服装的大学校队。在大学橄榄球第一周,密歇根大学跟夏威夷大学比赛前夜,乔丹也来到这里跟学生球员们谈了一个小时,给球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在那场比赛中跑出112码2达阵的一年级跑卫克里斯-埃文斯就说是乔丹的在场给了他额外的动力。虽然还没有对外公布,但接下来几周还会有更多的名人光顾密歇根大学。

在上周末回到母校观看大学橄榄球比赛的不止布雷迪一人。刚刚参加了自己入选名人堂仪式的“大鲨鱼”沙奎尔-奥尼尔,最近正在为路易斯安那州的洪水灾情而奔波。他在周六也在现场观看了母校路易斯安那州大(LSU)击败密西西比州大的比赛,还在比赛中以举重的姿势将一位啦啦队队员举过头顶,吸引了一些欢呼。

大学橄榄球在美国的受欢迎程度丝毫不比NFL逊色。美国全国容量超过7万5千人的30座球场中,有24个都是大学橄榄球的主场。而布雷迪的母校密歇根大学的密歇根球场,更是以107601人的容量位居全国第一。在NCAA橄榄球顶级联赛(FBS)的一百余所学校当中,几乎所有学校在比赛日都能达到爆满的上座率,可见其球迷氛围有多么浓厚。

(A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布雷迪重返大学橄榄球赛场 奥尼尔现身母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