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老鹰一分内惊现两次达阵 熊队连伤两大将

NFL-老鹰一分内惊现两次达阵 熊队连上两大将

温茨传球瞬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周二早9:30,NFL迎来了常规赛第二周周一夜赛的比赛。芝加哥熊队坐镇主场军人球场,迎接费城老鹰队的挑战。上赛季,熊队在这座球场只打出了1胜7负的战绩,本赛季他们将着眼于提高主场胜率。这两支国联球队过去5次交手,芝加哥3胜2负稍占上风;不过双方最近一场在2013赛季的比赛,熊队大比分54:11客场不敌老鹰队。

老鹰队上周主场29:10轻松战胜了克利夫兰布队,本场新任主教练道格-佩德森(Doug Pederson)和榜眼四分卫卡森-温茨(Carson Wentz)将迎来他们生涯第一场客场比赛。熊队方面,他们上周23:14败走休斯敦,四分卫杰伊-卡特勒(Jay Cutler)和新任进攻协调员道威尔-洛金斯(Dowell Loggains)希望本场能在主场拿到赛季首胜。

比赛开始,熊队首先进攻。杰伊-卡特勒被游卫马尔科姆-詹金斯(Malcolm Jenkins)擒杀,熊队不得不三档出局。温茨首先进入状态,他连续6次短传成功,并在熊队28码线上成功转换四档2码。最终踢球手凯莱布-斯特吉斯(Caleb Sturgis)命中25码任意球,老鹰队3:0领先。熊队通过外接手埃迪-罗亚尔(Eddie Royal)的31码推进和阿尔尚-杰弗里(Alshon Jeffery)的22码接球来到了红区,球队新签下的踢球手康纳-巴斯(Connor Barth)31码任意球尝试中柱偏出。重获球权的老鹰队三档出局,随即第一节结束。

第二节开始,卡特勒长传,阿尔尚-杰弗里轻松甩开新秀角卫杰伦-米尔斯(Jalen Mills),接球49码。跑卫杰里米-朗福德(Jeremy Langford)冲球1码达阵,熊队7:3反超比分。双方相继三档出局。温茨长传找到无人盯防的乔丹-马修斯(Jordan Matthews),推进32码。斯特吉斯29码任意球命中,老鹰队把比分扩近至6:7。熊队再次三档出局,老鹰队在第二节结束前通过外接手尼尔森-艾格勒(Nelson Agholor)和近端锋特雷-伯顿(Trey Burton)的接球推进至熊队半场,斯特吉斯53码任意球命中,老鹰队带着9:7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开始,老鹰队率先三档出局。上半场只冲球10码的熊队跑卫朗福德左路冲球拿下16码,不过随后卡特勒被防守截锋德斯蒂尼-维奥(Destiny Vaeao)逼迫掉球,内线卫乔丹-希克斯(Jordan Hicks)将球拾起。双方进攻组再次相继无功而返。老鹰队得球,乔丹-马修斯接温茨短传推进22码;老鹰队一路推进至红区,最终由跑卫瑞恩-马修斯(Ryan Mathews)冲球3码达阵,老鹰队16:7领先。随后熊队四分卫卡特勒在受压下仓促出手,外线卫奈杰尔-布拉德汉姆(Nigel Bradham)抄截来球,并回攻至熊队2码线。温茨短传近端锋特雷-伯顿2码达阵,然而疑似有伤的踢球手斯特吉斯附加分射门中柱偏出。老鹰队21秒内连得13分,比分变成了22:7。

第四节开始,熊队派出布莱恩-霍耶尔(Brian Hoyer),代替有伤的四分卫卡特勒。之后跑卫朗福德职业生涯第一次掉球,老鹰队角卫罗恩-布鲁克斯(Ron Brooks)将球拾起,熊队全场第三次失误。老鹰队跑卫瑞恩-马修斯冲球30码来到红区。随后老鹰队来到得分线前,四档1码,马修斯冲球1码达阵,老鹰队29-7进一步领先。迫切需要得分的霍耶尔传球找到凯文-怀特(Kevin White)推进19码,进入费城半场。来到费城半场19码线,霍耶尔没能转换四档1码。老鹰队也三档出局,埃迪-罗亚尔(Eddie Royal)弃踢回攻65码达阵得分,为熊队将比分追至29:14。熊队得分之后赌博踢未果,比赛最后5分钟正式变成垃圾时间。温茨传球找到乔丹-马修斯转换四档6码,随后在比赛还剩两分钟时摆上胜利阵型。全场比赛结束,费城老鹰队客场29:14战胜芝加哥熊队。温茨成为了历史上第一位带领球队开局两连胜、且没有一次失误的新秀四分卫。

熊队方面,杰伊-卡特勒17传12中,推进157码,0达阵1抄截,1次掉球。布莱恩-霍耶尔12传9中,推进78码,0达阵0抄截。杰里米-朗福德11次冲球,28码,1达阵1掉球。阿尔尚-杰弗里5次接球,96码。

老鹰队方面,卡森-温茨34传21中,推进190码,1达阵0抄截。瑞恩-马修斯9次冲球,32码,2达阵。乔丹-马修斯6次接球,71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