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第三周球队实力榜:爱国者残阵仍居榜首

NFL第三周球队实力榜:爱国者残阵仍居榜首

NFL巨星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文/ESPN联合投票组)从本周开始,我们将每周三更新由 ESPN组织的,80余位记者、编辑和电视工作者组成的球队实力榜投票组,对32支NFL球队做出的实力榜排名。在本周,投票组把榜首的荣耀送给了开局两连胜的爱国者队。上周的榜首包装工队因为败走明尼苏达,一路跌到了第九位。

1. 新英格兰爱国者,2胜0负,上周:第2名

吉米-加罗波洛表现非常出色,但由于他的受伤,接下来球队的进攻不得不由贾科比-布里塞特接管。好消息是爱国者下周的对手,得州人队,历史交锋一共只赢过爱国者一场,还是2009年最后一周的一场无关紧要的比赛。

2. 匹兹堡钢人,2胜0负,上周:第4名

安杰洛-威廉姆斯是目前联盟第二老的跑卫,仅次于约翰-库恩。尽管如此,在两周过后,威廉姆斯的拿球次数位列联盟第一。他将在第三周带领钢人队向老鹰队发起挑战。

3. 亚利桑那红雀,1胜1负,上周:第5名

尽管现在只是1胜1负,红雀队在我们的“橄榄球实力指数”中仍然排名顶端。至今进攻端没有一次丢失球权是一个主要的因素。他们面对的下一个挑战是最近灰头土脸的比尔队。

4. 卡罗莱纳黑豹,1胜1负,上周:第6名

哪里也不如家好。黑豹队在本周主场拿到了赛季首胜,下周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来维京人的挑战。在过去7个主场比赛中(包括季后赛),球队场均得到了40.4分。

5. 丹佛野马,2胜0负,上周:第8名

野马的防守组到底有多强?他们过去五场比赛(包括季后赛)面对的对手是卡姆-牛顿(两次)、本-罗斯利斯伯格、汤姆-布雷迪和安德鲁-拉克。这些四分卫加起来传了3达阵5抄截,21次被擒杀的数据。下一个是谁?安迪-道尔顿和猛虎队。

6. 休斯敦德州人,2胜0负,上周:第7名

如今不败的德州人在进攻端有了些好武器,但防守仍然是球队前进的基石。过去两场球队一共只丢了26分,这是队史第二好的防守成绩。而第三周面对四分卫位置疑问重重的爱国者队,德州人又占了便宜。

7. 明尼苏达维京人,2胜0负,上周:第12名

看来萨姆-布拉德福德还行?还是斯蒂芬-迪格斯确实有这么强?在维京人首秀中,布拉德福德在把球传给迪格斯的方向时,10传9中拿到了182码。下周想在卡罗莱纳取胜,布拉德福德需要迪格斯再次打出如此精彩的发挥才行。

8. 辛辛那提猛虎,1胜1负,上周:第9名

猛虎队本赛季平均每次冲球只拿到了2.2码,两场加起来路面一共也只拿到了103码,这跟球队的预期可是相距甚远。如果接下来还是这样的表现,下场面对野马队的防守组,恐怕会遇到大麻烦。

9. 绿湾包装工,1胜1负,上周:第1名

两场比赛过后,阿隆-罗杰斯的传球命中率只有57.1%。考虑到在本赛季之前,他生涯命中率是65.9%,今年这个数据有点令人担忧。第三周面对雄狮,他应该会有所提高吧?

10. 西雅图海鹰,1胜1负,上周:第3名

15分。西雅图的进攻组在两场比赛中一共只拿到了15分,打破了队史开局两场比赛的最低得分记录。纸面上看,下场面对49人是一个很好的反弹机会,但是既然海鹰队面对海豚和公羊都表现如此糟糕,那么……

11. 堪萨斯城酋长,1胜1负,上周:第11名

酋长队怎么了?不算第一周跟闪电队的第四节和加时赛,在其余的时间里,球队的净胜分是-19,进攻组完全不行。本周面对喷气机的前场七人,球队的进攻组将再次面临大考验。

12. 纽约巨人,2胜0负,上周:第16名

巨人队上赛季在分差在3分或以内的比赛中,战绩是1胜5负,今年已经是2胜0负。他们虽然没有轻松取胜,但赢了就是赢了。两连败的红皮队给了巨人再次取胜的机会。

13. 巴尔的摩乌鸦,2胜0负,上周:第13名

拿到了两连胜的乌鸦队需要感谢制定赛程的人们。在击败了比尔队和布队之后,乌鸦队接下来面对的也不过是区区美洲虎、突袭者和红皮之流,下次打同区内战更是要到第九周之晚。美联北区的争夺战越来越激烈了。

14. 纽约喷气机,1胜1负,上周:第15名

喷气机现在1胜1负,但二道线的表现比较令人担忧。他们已经让对手打出了4次超过50码的单个传球,上赛季全年才只有5次。接下来的对手酋长队能提供的空中威胁非常有限,如果喷气机再被打出长传,担忧的程度将进一步扩大。

15. 费城老鹰,2胜0负,上周:第20名

对于才上演职业生涯首秀的四分卫卡森-温茨来说,这个开局已经好得不能更好了。尽管已经有了71次出手,但他至今仍没有一次被抄截。但是同样两连胜的钢人队会给老鹰带来巨大的挑战,这可不是一胜难求的布朗队和熊队能比的。

16. 奥克兰突袭者,1胜1负,上周:第10名

如果我们说德里克-卡尔传球命中率达到了69.9%,而且没有抄截,你肯定会觉得突袭者应该是两战全胜才对。然而不幸的是球队防守在两场比赛就丢了69分之多。下周面对泰坦如果再这样,奥克兰的问题就大了。

17. 亚特兰大猎鹰,1胜1负,上周:第21名

马特-瑞安平均每次出手能得到10码,为联盟最高。1胜1负的猎鹰有望再接再厉。

18. 达拉斯牛仔,1胜1负,上周:第18名

牛仔在红皮身上拿到了首胜,但新秀跑卫埃泽基尔-埃利奥特至今平均每次冲球3.3码,还有两次掉球的情况令人担忧。

19. 圣迭戈闪电,1胜1负,上周:第25名

闪电最近两场都是在上半场发威,而下周的对手小马碰巧是慢热型,球队取胜希望不小。

20. 底特律雄狮,1胜1负,上周:第22名

如果不是被泰坦最后时刻逆转,雄狮现在就两连胜了。球队在比赛最后时刻的防守很糟糕,而下周的对手四分卫,在上赛季传出了一记惊世万福玛丽绝杀。

21. 田纳西泰坦,1胜1负,上周:第26名

球队传球次数比预想的要多,如果要保持好状态,路面还是得再跑起来才行。

22. 坦帕湾海盗,1胜1负,上周:第14名

杰米斯-温斯顿两场5抄截,而球队防守组却没有一次夺回球权。照这样下去球队今年恐怕还是一支弱旅。

23. 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0胜2负,上周:第19名

整个春夏都在说提升进攻锋线,也不过如此而已。如果下周面对闪电的蹩脚冲传,安德鲁-拉克再得不到好保护的话,情况会更加糟糕。

24. 新奥尔良圣徒,0胜2负,上周:第24名

下周面对猎鹰,是路易斯安那超级穹顶球场重新开放十周年纪念。两连败的圣徒可以借此提升一下士气。

25. 华盛顿红皮,0胜2负,上周:第17名

科克-考辛斯上赛季115次红区传球没有抄截,今年目前17次就2抄截。不知接下来面对两连胜的巨人,他会是什么表现。

26. 芝加哥熊,0胜2负,上周:第29名

约翰-福克斯教练之前在黑豹和野马执教的第二年都带队打进了季后赛。但现在在熊队的第二年恐怕不可能了。

27. 杰克逊维尔美洲虎,0胜2负,上周:第23名

以档数计算,美洲虎在过去两周比分落后的时间为联盟最长。下场乌鸦队大概会让这记录继续下去。

28. 洛杉矶公羊,1胜1负,上周:第31名

球队迄今为止没有哪怕一个任何形式的达阵。上一次联盟有球队开局三场没达阵,发生在1976年。公羊的下一个对手是海盗。

29. 迈阿密海豚,0胜2负,上周:第28名

瑞安-坦内希尔在上轮的下半场才找到进攻感觉。下场面对布朗队,是找信心的好机会。

30. 布法罗比尔,0胜2负,上周:第27名

球队现在已经没有替罪羊背锅。如果下场不能击败红雀,将是自2010年以来首次开局三连败。

31. 旧金山49人,1胜1负,上周:第30名

49人有一半的进攻都没有拿到过首攻。这甚至比至今没达阵的公羊还糟糕。接下来面对海鹰,球队恐怕还是无计可施。

32. 克利夫兰布朗,0胜2负,上周:第32名

面对海豚队,是布朗队避免三连败的好机会。如果没能避免,那克利夫兰球迷还是在棒球和篮球上找点心理安慰吧。

(A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NFL第三周球队实力榜:爱国者残阵仍居榜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