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9月20日NFL消息汇总:维京人巨星或赛季报销

腾讯体育讯

老鹰球员模仿奥运传奇

几天前,老鹰明星安全卫马尔科姆-詹金斯表示自己跟队友们会在比赛的国歌仪式中做些什么。今天老鹰面对芝加哥熊的比赛时,马尔科姆-詹金斯确实以自己的行动表达了自己的想法。他像当年1968年墨西哥奥运会200米冠军托米-史密斯在颁奖仪式时做的一样,与他的队友史蒂文-明斯与隆-布鲁克斯一起,手戴黑手套,单手举天,以此向前辈致敬,以此向现如今黑色人族依旧受到不少不公的待遇表示抗议。在49人四分卫卡佩尼克在NFL赛场率先以行动展示这样的表达后,如今NFL赛前的国歌仪式已经成为一种球员们表达抗议的最好形式。

9月18日NFL消息汇总:维京人巨星或赛季报销

彼得森微笑瞬间

维京人巨星或将赛季报销

昨日比赛中维京人巨星跑锋阿德里安-彼得森右脚伤势核磁共振结果出炉,右膝半月板部分撕裂。而这种膝盖的伤势处理就极其的复杂了,目前来说,彼得森是可以不接受手术并且在大概4周内强行带伤复出的,而维京人甚至没有排除他第三周上场的可能。但如果想要完全恢复,就至少需要4个月的恢复,这将表示彼得森自2014年后又遭此横祸,维京人教练组也承认制服组正在权衡各种方案的合理性。也许维京人会回到14年杰特与阿西亚塔的双跑卫组合。

9月18日NFL消息汇总:维京人巨星或赛季报销

爱国者新星

爱国者新星伤势并不严重

爱国者新四分卫吉米-加洛波罗昨天肩部受伤,不过伤势并不严重,爱国者仍然没有彻底排除他周四对阵德州人的比赛中上场的可能。做完检查后若干运动医学专家都表示,肩关节扭伤的主要问题在于疼痛,对运动能力影响不大,所以尽管有风险,但打了封闭就应该能参加比赛,也许加洛波罗就是这样。同时爱国者也没有签替补四分卫的打算。有媒体报道爱国者今天试训了若干球员,但其中没有四分卫,也许加洛波罗的伤势问题并不严重。

海鹰输球后又遭打击

海鹰即昨日3:9输给公羊之后,今天又有新的坏消息。NFL联盟管理层刚刚宣布,因为海鹰在休赛期的无头盔训练中违反了“无即时接触”规定,因此对海鹰进行惩罚处理,分别是:剥夺一个海鹰的2017年选秀五轮签;减少2017休赛期一天的OTA训练;对海鹰队处以40万的罚款、主教练Pete Carroll罚款2万。这样的一次处理也算彰显出NFL对于球员是否穿带护具的重视,而对于海鹰来说这真是有惨遭打击。

突袭者搬迁,NFL总裁做出警示

奥克兰突袭者对搬迁至拉斯维加斯已经做好了准备,不管是委员会投票还是民众支持都站在利于突袭者来到赌城的一边。但是NFL总裁古德尔却表示虽然拉斯维加斯已经做好了迎接突袭者的准备,但是目前依然有太多的事情需要准备或是完成。“我们不想看见一座城市球迷们失去一支专属的球队,我们希望奥克兰的球迷们有继续支持突袭者的机会。”古德尔如是说。

红皮对考辛斯依然信任

红皮2连败开局,红皮四分卫柯克-考辛斯的状态糟糕,上场对牛仔可以轻松得分的传球却送出了抄截,引起球队不少争议,不少进攻队员已经开始公开表达对考辛斯低迷表现的不满。主教练格鲁登也提到其传球犹豫的问题,不过格鲁登依旧保持了对考辛斯的信心,他也表示道教练们仍然信任考辛斯,确信考辛斯能够打出完美的比赛,同时他也可以在这个联盟中证明自己是可以领导球队赢球的四分卫。

(RUIBlink)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