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退役湖人洛城霸主难保 恐受一NFL球队影响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尽管快船队近几年崛起,但湖人队洛杉矶霸主的地位一直无法动摇,不过,现在湖人队的“钱途”可能会受到影响,因为NFL球队公羊队重新回到了天使之城。

科比退役湖人洛城霸主难保 恐受一NFL球队影响

NFL公羊队重回洛杉矶

过去的二十多年,洛杉矶湖人队在南加州体育市场上几乎没有什么对手,在2000年到2010年期间,他们曾经7次杀入到了NBA的总决赛,五次赢下了总冠军奖杯。虽然洛杉矶还有一支棒球队,名叫道奇队,但近30年来,他们都没有什么太好的战绩。

而美国橄榄球队公羊队,1946年搬迁至了洛杉矶,并改名为洛杉矶公羊队,直到1994年,他们搬迁到了圣路易斯,才改了名字。但现在,公羊队又重新搬迁回了洛杉矶。

橄榄球运动在美国拥有着非常高的关注度,公羊队的回归对于洛杉矶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里程碑事件,之前的时候,洛杉矶还成为了2021年超级碗的举办地点。如今,几大最受关注的体育运动齐聚天使之城,洛杉矶将成为名副其实的体育之城。

显然的是,公羊队的回归,会对湖人队产生一些影响。公开场合中,巴斯家族当然会对公羊队的回归拍手欢迎。但是在私下,他们必须明白,公羊队的回归,对于湖人队的影响。

如今老巴斯已经不在,球队也陷入到了一个低谷中,过去的一个赛季中,球队一共只取得了尴尬的17场胜利。

上赛季,湖人队依然十分受欢迎,这很大程度上得益于科比,但如今科比也宣告退役,湖人队中没有了什么星光。如果他们不迅速的改变自己,这支球队的支持率只会继续下降。对于湖人来说,他们已经开始了一个新的时代,他们已经不再是这座城市最受瞩目的舞台,接下来,每个人都会很好奇,湖人队会如何调整,巩固自己在洛杉矶的霸主地位。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比退役湖人洛城霸主难保 恐受一NFL球队影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