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第二周比赛综述:黑豹大胜 牛顿统治比赛

腾讯体育讯 喷气机37:31战胜比尔,赢得美东内战,同时终结对比尔尴尬的不胜纪录。此役喷气机四分卫莱恩-菲兹帕特里克传出374码1次达阵,前全明星跑锋马特-福尔蒂老树逢春,冲出100码以及3次达阵,摧枯拉朽一般摧了比尔整条防线,赛间比尔队虽凭借喷气机防线失误,一度凭借泰勒的两度长传带来希望,但实力终究不济,最终比尔主场无力饮恨。

卡罗莱纳黑豹新赛季首个主场比赛大胜旧金山49人。坎姆-牛顿发威,MVP统治比赛。整场比赛坎姆-牛顿犹如地狱而来的复仇使者,一脸冷峻的飙下353码的传球,以及恐怖的4次达阵,目前生涯以121个传球达阵超越黑豹名宿杰克德隆成为黑豹史上传球达阵次数最多的球员。整个黑豹接球群多点开花,49人防线顾此失彼,主帅吉普-凯利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无奈黑豹统治力之可怕,49人只得败下阵来。

丹佛野马又一次展现强大的防守统治力,一次面对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野马防守组对着小马四分卫安德鲁-拉克一路围追堵截,不给任何机会,仅仅凭借超级碗MVP冯-米勒的擒杀夺球回攻达阵以及阿基布-塔里布的抄截回攻达阵,野马便轻易拿下两次达阵,跑卫CJ-安德森持续亮眼冲出一次达阵,小马仅凭拉克一人无力回天,最红小马20:34输给丹佛野马。

爱国者再失四分卫,惨胜海豚。此番爱国者在新首发四分卫吉米-加洛波罗登场上半场就打出超级表现27传18中,237码3个达阵,眼看一个希望之星就此冉冉升起,但一次进攻中海豚线卫阿隆索撞翻在地,肩部受伤下场。而缺少加洛波罗之后爱国者全队魂不守舍,得亏上半场建立了足足21分的优势,最后胜果得以保留,勉勉强强以31:24取胜

匹兹堡钢人与辛辛那提孟虎的美北内战,开局不易,上半场里钢人四分卫大本就送出两次抄截,但随着大本完成传球达阵,钢人步入正轨,即使安迪-道尔顿多次连线大外接AJ-格林依然不能有效地改变现状。钢人延续上一场地面,传球双管齐下的表现,最终主场24:16拿下孟虎。

达拉斯牛仔客场27比23战胜红皮,拿下赛季首胜,也避免了两连败。明星外接手德兹-布莱恩特本场比赛状态恢复拿到102码接球,一对一直面约什-诺曼的防守占据上风。超级新秀跑卫埃利奥特持续巨星级表演冲出83码1个达阵,连续两场有达阵入账,却因为掉球问题被冷藏。新秀四分卫布莱斯科特也通过跑球拿下生涯首个达阵,并且率队第四节反超比分。防守组尽管丢了不少大码数,但在最后时刻及时站出帮助球队获胜。

纽约巨人一次大战新奥尔良圣徒,16:13赢的比赛。纵观比赛,巨人虽胜但进攻组贡献0达阵,十分尴尬。但仅对进攻而言,虽只留达阵之差,但亮点盖过缺点,伊莱-曼宁传出368码竞技状态依然维持在高水准,谢普融入进攻体系,维克托辅佐超级外接手小贝克汉姆,巨人凶猛的进攻在同时拥有这样三个外接手的时候对任何防守组都是严峻的考验;圣徒无力回天,饮恨纽约。

NFL第二周比赛综述:黑豹大胜 牛顿统治比赛

罗杰斯躲避防守

阿隆-罗杰斯关键时刻送抄截,绿湾包装工惜败维京人。国北大战维京人17:14主场险胜。维京人新首发四分卫萨姆-布拉德福德此役多次与外接手迪格斯完成大码数推进,整场比赛维京人由此一直保持比分的领先,最后时刻,包装工进攻,一向稳健的罗杰斯此次传球被抄截,包装工失去逆转机会,遗憾败北。

泰坦客场最后时刻逆转狮子取得赛季首胜,爆出不大不小的冷门。雄狮延续上场比赛的半场状态,上半场打的虎虎生威,各种碾压,只可惜再次高开低走,接球群梦游到手。最后时刻泰坦选择凭借着马里奥塔的四挡强攻,大心脏的找到了老将约翰逊,绝杀比赛。德马克-穆雷重现曾经联盟码王雄风拿下89码打出进攻球员中最好表现。

休斯顿德州人本场比赛取胜酋长,拿下两连胜的同时继续位列美南榜首。德州人新秀富勒成为球队历史上第一个以连续两场接球过百码开始新秀赛季的球员,JJ瓦特统治防守,支配酋长进攻。本场比赛堪称为防守之战,第一节德州人拿下一次达阵后,双方一度以特勤组的比拼,相互交替的任意球射门,或是一度以弃踢作为比赛的基调,第四节最后时刻酋长在德州人端区前不停犯规最后失去达阵机会,无奈输球。

巴尔地摩乌鸦18分逆转布,收获2连胜,剑指季后赛席位。乌鸦四分卫乔-弗拉科再次展现自己大心脏的一面。在第一节被布朗打爆之际,弗拉科临危不乱从第2节开始带领球队追分,最终客场25:20拿下这场比赛,又一次了解克利夫兰前后两支球队的恩恩怨怨。

海鹰进攻不利,防守战公羊笑到最后。海鹰3:9输球,脚踝有伤的四分卫威尔逊无法为跑卫冲球牵制对面防守,也很难及时跑出口袋躲开压力传球;几次关键的犯规和错误决定葬送了得分的机会,海鹰球员连续受伤,公羊防守针对到位,踢球手祖尔连任意球射门三中三,表现最为突出,帮助公羊取胜。

坦帕湾海盗主场7:40惨败红雀,红雀是上赛季进攻火力最为凶猛的球队,这场比赛红雀印证了这一点,红雀传奇老将拉里-菲兹杰拉德再度拿下81码一次达阵,跑卫新星冲球45码,接球98码,展现巨星气质,海盗连续失误,红雀一波直接带走海盗,拿下一场大胜。

迭戈闪电主场大胜美洲虎,明星四分卫菲利普-里弗斯传出4个达阵,闪电进攻如其名曰,短传快如疾风,地面冲球力劈华山,前三节闪电一路碾压,5个达阵手到擒来,美洲虎第4节掀起一波反攻浪潮,博特尔斯引导两次达阵,但无奈先前挖坑太多,时间不够,只能将将作罢,输球后遭遇2连败尴尬开局。

亚特兰大猎鹰35:28险胜突袭者,双方四分卫马特-莱恩与德里克-卡尔相互飙分,第一节就大打对攻,两人本场比赛皆传出3个达阵,突袭者血战至最后一节,比赛结束前2分钟将分差追至7分,但最后猎鹰成功守住胜利果实,客场赢球。

费城老鹰轻取熊队开局2连胜,老鹰与熊队进行本轮最后一场比赛的争夺,老鹰凭借任意球机会早早领先,而后半段跑卫群连番不断的冲击取得巨大领先优势,跑卫马修斯端区前冲击连拿2次达阵,熊队失误不断,葬送好局,最终29:14老鹰再夺一胜。

(RUIBlink)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