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神:和诺阿一见如故 知道尼克斯盼我成巨星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今年夏天,纽约尼克斯队积极招兵买马,补强阵容,自然而然,人们对于这支球队有了更高的期望。尽管波尔津吉斯并没有像罗斯那样,将尼克斯称之为超级强队,但他明白,现在尼克斯已经有了足够的天赋去击败联盟的任何一支队伍。

波神:和诺阿一见如故 知道尼克斯盼我成巨星

波神对尼克斯很有信心

“他只是表明自己的信心,他相信我们,”谈及罗斯之前超级强队的言论,波尔津吉斯说道。“我不明白什么是超级强队,什么不是超级强队。我的意思是,我们有能力去赢下每一场比赛。这并不是说,我们要打出82胜0负的战绩,但每当我们遇到一个对手,我们都有能力去击败他们,因为我们有着足够的天赋。”

这个休赛期,尼克斯招兵买马,实力增强,显然罗斯和诺阿是球队的两位非常重要的引援。波尔津吉斯说,对于罗斯他印象深刻。“他仍然是那个德里克-罗斯,”波尔津吉斯说道。“能和他搭档我非常兴奋,他可以吸引很多的注意力,当他持球突破的时候,他是如此的有威胁,而我将获得很多空位出手的机会。”

在波尔津吉斯看来,尼克斯需要罗斯和诺阿这两位球星,他们将那种赢在当下的态度带到了这支球队,对于诺阿的那种坚韧,他尤其推崇。

“他很棒,我喜欢他,”波尔津吉斯说道。“我们第一次见面对话的时候,我在训练营中。当时他没穿上衣走了过来,然后我就说,‘哦,伙计,原来你一直在训练啊。’他真的是一个很酷的家伙,我们在一起讨论了新赛季。我告诉他,这对我们来说会是非常重要的一年。他也觉得这真的是我们的机会,他是你想要的那种队友,他带来了非常棒的能量,从我们第一次见面,我就喜欢上了他。”

新队友的加盟固然是好事,不过也有人担心,罗斯和诺阿会抢走波尔津吉斯的戏份,但对于这件事情,波尔津吉斯倒是一点也不在意。“我知道球队当初选择我,是想让我成长为一名球星,乃至超级巨星。所以我觉得他们会帮助到我成长,他们知道我是什么样的球员,当我遇到困难的事情,我并不愿去抱怨。如果能够赢球,我就会很高兴。”

波尔津吉斯表示,新赛季,球队的目标就是季后赛,因为尼克斯已经很多年缺席季后赛了。“很明显,今年我们的第一目标就是季后赛。”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波神:和诺阿一见如故 知道尼克斯盼我成巨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