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尼克斯换罗斯成冤大头 公牛或隐瞒强奸案信息

腾讯体育9月15日讯 据《纽约每日新闻》消息,尼克斯换来德里克-罗斯,表面看是升级了一号位,但在这笔交易中尼克斯可能做了冤大头,公牛或许对尼克斯隐瞒了罗斯强奸案的信息。

尼克斯换罗斯成冤大头 公牛或隐瞒强奸案信息

尼克斯换罗斯做了冤大头?

该案件原告(女方)的律师布兰登-阿南德认为,公牛之所以交易罗斯就是因为罗斯卷入了强奸案,接下来他要面对诉讼。

“(交易发生后)我的第一反应是,也许公牛向尼克斯隐瞒了这件事,也没有向尼克斯透露全部信息,便将罗斯送到了尼克斯,”阿南德说,“但是在我看来,尼克斯本应该做好自己的工作进行调查。”

之前,罗斯被告对一名女子进行了轮奸,10月4日该案件会在洛杉矶法院审理,罗斯可能会因此缺席两场季前赛以及多次训练,这势必会影响他新赛季的征程。在强奸案被媒体曝光前不到一周,公牛将罗斯交易到尼克斯,摆脱了这个麻烦。而尼克斯新赛季将不得不面对罗斯因案件分心的麻烦。

据悉,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其实知道罗斯卷入了强奸案,或许他并不认为这件事很严重,所以他并不认为有必要进行细致调查。

“我觉得尼克斯本应该打电话给我,”阿南德说,“我觉得我会给尼克斯看那些公开的文件,文件会说明一切。罗斯的证词当然会透露很多,给尼克斯看那些证据,他们会非常清晰了解到底发生了什么。”

在案件发生后,罗斯方面对外发表了一些言论为自己辩护,但原告方另一位律师麦考伊认为:“罗斯的团队没给他正确的建议,最终他必须得承担后果。”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尼克斯换罗斯成冤大头 公牛或隐瞒强奸案信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