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众星谈新赛季小目标 尼克斯欲冲冠湖人盼正名

腾讯体育9月6日讯 NBA新赛季的脚步越来越近,很多球员都已经是摩拳擦掌,想要在新的一年中有一番作为,那赛季中,他们分别给自己定下了什么样的小目标呢?

众星谈新赛季小目标 尼克斯欲冲冠湖人盼正名

迈克勒姆表示球队新赛季会更好

康特尼-李尼克斯):我们是总冠军级别的球队,伙计。我们上赛季甚至没有闯入季候赛,但现在我们想要去改变。对于球队中的每一个人来说,总冠军都是他们的最终目标,我也是这样。当他们告诉我,球队之中已经有了哪些球员之后,我就不再去想其他低于总冠军的目标了。

我们会努力让球队重返季后赛,取得更好的战绩。每个人都很饥渴,每个人都充满了动力,我们需要的就是团结在一起,产生化学反应,一旦如此,我们会变得让人非常害怕。

迈尔斯-特纳步行者):作为一支球队,我们想要成为东部前三的队伍,我相信我们有能力做到这些。从纸面上来看,我们都非常有天赋,现在就是要让球队捏合在一起了。我觉得下赛季的东部变得更强了,但随着球队的一些运作,我觉得我们有能力完成前三的目标,我们想要在季后赛中走的更远。显然的是,我们都想要拿到总冠军,这也是我的一个重要目标。

贝兹莫尔老鹰):对我来说,变得更加强壮要尤为重要,我和联盟中的其他一些球员一样有运动能力,但一个赛季有82场比赛,只有运动能力还远远不够。我一直在提升自己对于比赛的认知,我看了大量的比赛录像,我觉得这些让我成为一个更好的运动员。我也一直都在提升自己的跳投能力,所以下赛季你可能会看到我的投篮命中率提升。我知道有很多球员拿到大合同后就会放松,但我不是那样的球员。

我们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我们休赛期得到了霍华德、得到了杰克,和亨弗里斯续约,我们有一些不错的年轻人还有老将,所以我们会迎来一个不错的赛季。

迈克勒姆(开拓者):休赛期,我一直都和助理教练在提升防守。我的核心力量变得更强了,我想要在防守端变得更好,我知道这可以帮助到我们的球队,我要试着在防守的各个方面提升自己。

我们的球队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我们有着一套出色的阵容,我们想要向人们证明,球队去年的出色表现,并非是偶尔露峥嵘。我们想要证明,球队会比上个赛季变得更好。

特伦斯-琼斯(鹈鹕):我们的目标是比上赛季变得更好,在西部有一些成就,在季后赛中打出竞争力。那一直是我们的目标,我相信我们的团队可以做到那些。去年,我们球队遭遇到了一些伤病,我觉得人们忘记了,之前的一年这是一支季后赛队伍。

拉里-南斯(湖人):自从沃顿加盟之后,文化就完全不一样了,我们还得到了罗尔-邓卡尔德隆、莫兹戈夫。我们都看到了ESPN说,“你们是西部最烂的队伍,”我们都知道这是一种嘲讽,因为我们觉得自己要比人们想象中的更好。所以我们将这视为一种动力,我们不知道最终球队能取得多少场胜利,但我们知道那肯定要比人们想象中的要多很多。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众星谈新赛季小目标 尼克斯欲冲冠湖人盼正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