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担忧:尼克斯急功近利谋速成 恐坑惨波神

腾讯体育9月8日讯 波尔津吉斯代表着尼克斯的未来,他毫无悬念将是未来尼克斯的领军。但是美媒体《NBC体育》专家科特-贺林担忧,新赛季走速成路线的尼克斯恐怕会耽误波神的成长。

美媒担忧:尼克斯急功近利谋速成 恐坑惨波神

尼克斯急功近利坑惨波神?

新赛季,尼克斯首发五虎中,最有价值的波神还从未打过季后赛,其他四个首发合计也只打过39个季后赛系列赛。

尼克斯今夏的一系列运作是在抚慰32岁的卡梅隆-安东尼,为了帮安东尼争冠他们进行了大手笔运作,先后引进了德里克-罗斯、考特尼-李、诺阿等悍将,这意味着21岁的波尔津吉斯暂时还无法抢班夺权。

波神已不再是菜鸟,他也不再是那个选秀夜遭到漫天嘘声的菜鸟,不再是那个看上去还没准备好打NBA的愣头青。波神已经是个崭露头角的球星,随着而来的是外界对他的高期待。但是,波神能满足外界对他的期待吗?

若重排2015年选秀,波神肯定会在卡尔-安东尼-唐斯之后,位列第2顺位,尼克斯很兴奋能在第4顺位得到波神。作为一个身高7尺3的大个子,波神能跑还能投三分,他可以在篮筐附近利用身高、臂展盖帽,其频繁的补扣说明他有很棒的运动能力、极高的篮球智商。

没理由对波神的未来不感到兴奋,只是,虽然他的表现比预期中更好,但他依然有一些缺点,比如投篮不稳定,还不够强壮在低位跟对手肉搏。

通常,多数拥有四号秀且战绩糟糕的球队都会耐心培养新星,但尼克斯不同,他们希望在安东尼老去前再冲击一次冠军。最典型的例子就是,他们给了31岁的诺阿4年7259万美元,波神在NBA最合适的位置最终会是中锋,可未来4年内诺阿会占据这个位置,再加上他年薪巨高,这限制了尼克斯补强其他位置的能力。

简单来说,现在的尼克斯并未围绕波神建队,安东尼仍是建队核心,他们的一切运作都是为了安东尼。可尼克斯一面急功近利走速成路线,一面又要求波神快速成长,尼克斯的球迷也对波神寄予厚望,波神承载着来自队内和队外的高期待。

波神有天赋能满足外界对他的期待,但是这需要时间,他还年轻,还得继续成长,可尼克斯却并不愿意给他时间。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美媒担忧:尼克斯急功近利谋速成 恐坑惨波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