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书豪自曝当年害怕见尼克斯老总:怕被他裁员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据美媒体报道,林书豪透露在当年的林疯狂之前,他曾害怕见到时任尼克斯总经理格伦沃德,因为他害怕格伦沃德裁掉自己。

书豪自曝当年害怕见尼克斯老总:怕被他裁员

书豪自曝当年害怕见尼克斯老总

林书豪的NBA生涯一直起伏不定,就像旋风一般,如今在篮网,他希望自己的职业生涯能够变得更稳定一些。在过去六个赛季当中,林书豪先后效力过勇士、尼克斯、火箭湖人黄蜂,也就是说在他职业生涯的七个赛季当中,他将效力于第六支球队。

林书豪职业生涯最辉煌的时刻,无疑是2012年二月的林疯狂,但是在那之前,他有几次都认为自己的NBA日子是屈指可数了。“我听说,如果我打得不好,尼克斯队会裁掉我,我害怕被裁员。”林书豪说,“每次我看到总经理,当我们在训练馆里,或者在健身房里,当总经理走过来的时候,我都会走到另一边,尽量避开他。”

然后,林书豪刮起了林疯狂,他一手把尼克斯带进季后赛,在林疯狂期间的35场比赛中,他场均出场26.9分钟,能得到14.6分和6.2次助攻。但是那个夏天林书豪没能留在尼克斯,而是选择加盟火箭,并继续着自己的流浪生活,然后又效力过湖人和黄蜂。上赛季在黄蜂,林书豪打了78场比赛,场均能得到11.7分、3.2个篮板和3次助攻,虽然在黄蜂担任替补,但是林书豪对自己的角色感到很舒适。

今年夏天,林书豪以3年360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篮网,这是他想要的长期合同,而且在篮网他也能得到想要的全职控卫角色。但是想当年,林书豪真的害怕见到格伦沃德。“我不想见到他,我不想看到他,我不想让他看到我,因为我认为他会裁掉我。”林书豪说,“我记得我曾对自己说,‘嘿,这可能是你最后一次机会了,这可能是你最后一场比赛了,我只是说,好吧,如果这是我最后一场比赛,那么我不应该这么胆小。’”

当年格伦沃德曾表示,他们会尽力留下林书豪,不过最终他失言了。今年休赛期,林书豪对重回尼克斯持开放态度,但是尼克斯最终选择了德里克-罗斯。不过不管怎样,如今的林书豪已经更成熟了,而且变得更有信心了。“我没有想太多,因为我的路总是不像自己想象的那样。”林书豪说,“我想去斯坦福,但去了哈佛;我不想去纽约,但在那里打出了爆发式的表现;我想留在纽约,又到了休斯敦。所以我的未来总和预期相反。”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书豪自曝当年害怕见尼克斯老总:怕被他裁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