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鹰无保障合同签广东真神 亦签下前湖人前锋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据《亚特兰大宪兵报》报道,据消息人士透露,老鹰队已经签下了“广东真神”威尔-拜纳姆和前湖人队前锋莱恩-凯利。据悉,拜纳姆和凯利得到的都是一份无保障的训练营合同。

老鹰无保障合同签广东真神 亦签下前湖人前锋

拜纳姆和凯利

在签下拜纳姆和凯利之后,老鹰队的训练营人数已经达到上限20人,他们的新赛季季前训练营将在9月27日开营。拜纳姆和凯利都拥有NBA经验,最近他们都参加了老鹰队的试训。

拜纳姆现年33岁,他身高1.83米、体重84公斤,来自乔治亚理工学院。在2005年的选秀大会上,拜纳姆不幸落选,但他在2006年3月份得到了勇士队开出的10天短合同,从而得到了征战NBA的机会。之后拜纳姆还曾效力过活塞队和奇才队,2014-15赛季他以穆迪埃替身的身份加盟广东宏远。拜纳姆在CBA有一个响亮的称号,那就是“广东真神”,不过两个赛季以来,他均未能帮助广东宏远夺得总冠军。拜纳姆上赛季场均为广东宏远出战34.4分钟,能够拿到17.8分、6.5次助攻以及2.3次抢断。

凯利现年25岁,他身高2.11米、体重104公斤,来自杜克大学。在2013年选秀大会上,凯利在第二轮总第48顺位被湖人队选中,今年夏天他没有得到湖人队的报价合同,成为了一名完全自由球员。在湖人队效力的三个赛季当中,凯利总共打了147场常规赛,其中59场作为首发出场,在场均20.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得到6.5分、3.3个篮板和1.4次助攻。但上赛季凯利仅打了36场比赛,期间他场均出战13.1分钟,只有4.2分和3.4个篮板的表现,投篮命中率也只有36.9%。

在签约拜纳姆和凯利之前,老鹰队还签下了理查德-所罗门,所罗门得到的也是一份无保障的训练营合同。所罗门今年24岁,他身高2米11、体重107公斤,司职大前锋,是2014年的落选秀。上赛季所罗门效力于日本联赛的丰田俱乐部,场均上场22.2分钟,能得到11.3分和8.9个篮板。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老鹰无保障合同签广东真神 亦签下前湖人前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