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联:加盟湖人有压力但兴奋 我比以前更强了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ESPN记者霍尔姆斯报道,易建联对于能够加盟湖人,感到非常兴奋,不过目前他还未确定自己要打什么位置,以及在全新的体系下,将扮演一个怎样的角色。

阿联:加盟湖人有压力但兴奋 我比以前更强了

阿联表示加盟湖人很兴奋

28岁的易建联,职业生涯先后为雄鹿篮网奇才小牛效力,当时结束NBA的征程后,他便重返中国,回到母队广东。作为2007年首轮第6顺位的球员,易建联尽管先前在NBA的冒险并不算成功。不过在里约奥运会上,他场均可以拿到20.4分6.6篮板。

“在这个时候加盟湖人,是个很好的机会,现在也是时候重返NBA了。”阿联说道。

“我想我为中国男篮打了许多的比赛,无论亚洲范围的比赛还是奥运会。”阿联继续说道。“因此我积累了许多经验,或许相比当年,现在的我已经变得更强,也更有自信心。”

根据先前媒体的报道,阿联与湖人签下的是为期一年的合同,总价值800万美元。

除此之外,阿联还充分认识到,湖人在中国有着巨大的号召力,这一切都是由于科比的存在。哪怕从世界范围来看,湖人也拥有着极高的知名度。

“老实说,这让我感到有些压力,但同时也感到兴奋。”阿联继续侃侃而谈。

由于训练营还未开始,阿联自身的定位还未确定,因此目前很难判断他能为紫金军团带来什么。不过作为湖人的球迷,大可以期待他的表现。除此之外易建联表示,他喜欢在外线投射三分,并且相信自己有能力扮演外线高炮台,为球队制造空间。

“我想这一切都没问题,我有能力可以做到。”阿联最后总结道。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阿联:加盟湖人有压力但兴奋 我比以前更强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