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术师爱妻将出回忆录 揭湖人传奇染艾滋秘事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据美媒体报道,NBA传奇巨星“魔术师”约翰逊的爱妻库奇将于本月底出版自己的回忆录《相信魔术师》。在书中,库奇讲述了自己的人生故事以及与丈夫的生活点滴,还披露了当年魔术师感染艾滋病毒的一些细节。

魔术师爱妻将出回忆录 揭湖人传奇染艾滋秘事

魔术师爱妻将出回忆录

魔术师是NBA史上最伟大的控球后卫,他引领了湖人的Show Time时代,与伯德上演“魔鸟争霸”,那是NBA最伟大的时代之一。而在场外,魔术师在1991年被查出感染艾滋病毒,轰动了整个美国。

关于魔术师感染艾滋病毒,库奇在自己的这本书中透露了更多的一些细节。“魔术师在1991年被查出艾滋病毒,然后他走进屋里,告诉了我这个消息。”库奇写道,“那时候,我和他才刚刚结婚六周,我还怀着我们的第一个孩子EJ。”

对于任何一个人来说,感染艾滋病毒都是一件可怕的事情,更何况是当时还在NBA打球的魔术师。库奇描述了自己和魔术师在得知这个消息后的感受。“我当时完全麻木了,感觉整个世界都是沉默和暗黑的。”库奇说道,“而魔术师则把自己锁在了卫生间里,不停地打电话给自己的情人。”

魔术师球员时代是有名的花花公子,库奇清楚这一点。在书中,库奇透露当时魔术师经常参加各种派对,因为这一点,他们之间也是分分合合很多次。

而当魔术师打电话给情人,希望搞清楚自己到底是如何感染艾滋病毒时,他已经不记得自己曾睡过多少女人。魔术师只能尽可能地回忆,一个一个给她们打电话,

魔术师感染艾滋一事被报道之后,在美国引发轰动。这不仅是因为魔术师NBA超级巨星的身份,更因为在当时,人们普遍认为只有同性恋之间才会感染艾滋病毒,而魔术师显而易见是一个异性恋。魔术师也成为了当时异性恋感染艾滋病毒最为知名的人。

除了透露魔术师感染艾滋病毒的细节外,库奇更多是在书中传递一种正能量,比如她对生活的信念以及后来与魔术师相互扶持,对抗病毒。如今,库奇和魔术师的婚姻已经走过了25个年头,生育了3个孩子。魔术师不仅身体健康,而且从球员转型成了一个成功的商人。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魔术师爱妻将出回忆录 揭湖人传奇染艾滋秘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