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活塞公布媒体日训练营时间 9月26日首度亮相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活塞队官方宣布了球队的媒体日时间和训练营日程安排,根据日程表安排,活塞将在当地时间9月26日举行赛季媒体日活动,9月27日将开始新赛季的训练营。

活塞公布媒体日训练营时间 9月26日首度亮相

活塞队宣布日程表安排

活塞的所有球员都将出席媒体日活动,球队总裁兼主教练斯坦-范甘迪会接受媒体采访,媒体日的活动只向媒体开放,而不向公众开放。

活塞将在9月27日进行新赛季训练营的首场训练,9月27日和9月29日都是一天两练,时间分别是当地时间早上10-12点以及下午的5-7点,只有早上训练后允许媒体进行采访。

而在9月28日和9月29日,活塞都只会进行一次训练,时间是当地时间早上10-12点,将会允许媒体进行采访。

截止到目前,还没有活塞训练营是否对公众开放的消息。

(旋木)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活塞公布媒体日训练营时间 9月26日首度亮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