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活塞神塔:博班让我懂什么叫怕 不扣篮别想得分

腾讯体育8月31日讯 今夏底特律活塞队用5年1.3亿留住了他们的内线基石安德烈-德拉蒙德,不过他们并不仅签下了这一名内线,马刺队的超级巨人博班-马杨诺维奇也被他们招致麾下。

活塞神塔:博班让我懂什么叫怕 不扣篮别想得分

德拉蒙德拿博班毫无办法

身高“仅”有6尺11寸的德拉蒙德说,自己已经和马杨诺维奇惺惺相惜了,而自己对初次见他的印象很深。

“我第一次和他在比赛中相遇后曾经告诉我的队友,这可能是我这辈子第一次遇到在对位时令我感到非常沮丧的球员。面对他得分可实在是太难了。”

德拉蒙德说,自己必须依靠敏捷性去突破马杨诺维奇的防守,背打他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德拉蒙德的体重是279磅,而马杨诺维奇足足有290磅重,此外这位巨人比他高出不少。

“我完全没法背打他,他有7尺3寸那么高,而且他也挺灵活的。如果我只是软绵绵的在他面前投篮,那他一定会把球给扇飞。除非我在他面前硬扣,不然我根本得不了分。”

今夏活塞给马杨诺维奇开出了3年2100万的合同,马刺队放弃了匹配。上赛季,这位超级巨人场均能拿下5.5分和3.6个篮板,场均只打不足10分钟,下赛季他能交出什么样的成绩单令人期待。

“博班是一个非常好的球员,他是我们非常重要的补强,下赛季他一定能给我们非常多的帮助。他绝对比我们想象的都要好。”德拉蒙德说。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活塞神塔:博班让我懂什么叫怕 不扣篮别想得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