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没引进巨星活塞被看衰 雷吉:不多说咱走着瞧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今年夏天,活塞虽然动作不断,但并没有得到什么大牌巨星,很多媒体专家都不好看他们新赛季的表现。显然的是,活塞后卫雷吉-杰克逊并不同意这样的看法,近日接受采访时他就表示,新赛季的活塞会非常恐怖。

没引进巨星活塞被看衰 雷吉:不多说咱走着瞧

雷吉回应活塞被看衰

“印象深刻,”谈及活塞今夏的运作时,雷吉-杰克逊这样说道。今年夏天,活塞先后得到了伊斯梅尔-史密斯、宾尼杰、马扬诺维奇等人。“我觉得人们在忽视我们,因为人们觉得我们在休赛期没有做出什么重磅引援,但在我看来,我们做了一些非常不错的选择。”

“人们总是关心那些大牌巨星,但那不是底特律需要的,”雷吉继续说道。“我们的第二阵容已经变得更加出色,更加有深度,我觉得我们今年会非常的恐怖。但是我不想说太多,我们会用赛季说话的。”

马上,雷吉-杰克逊将迎来他在活塞的第三个赛季,他也逐渐适应了在球队中承担领袖角色,带领球队前进。“我们是时候站出来了,你很难找到那种有团队精神,已经取得了成功,但仍然关心球队的人。我也已经准备好去迎接挑战了,我已经准备好去做一个意见领袖,去试着推动球队继续前进。”

过去一个赛季,雷吉场均出战30.7分钟,可以拿下18.8分6.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3.4%,三分球命中率为35.3%。而季后赛中,他场均可以拿下14.3分9.3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只有16.7%。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没引进巨星活塞被看衰 雷吉:不多说咱走着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