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吉豪言活塞没有上限 美媒:这并非痴心妄想

腾讯体育9月5日讯 过去一个赛季中,活塞成功的杀入到了季后赛。新赛季,随着活塞几大核心球员的进一步成长,人们对于这支球队有了更高的期望,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雷吉-杰克逊也表示,新赛季,他们可以走的更远。

雷吉豪言活塞没有上限 美媒:这并非痴心妄想

杰克逊看好球队新赛季表现

“我不认为我们需要设立一个上限,我们想要走多远就可以走多远,但这取决于球队成长了多少。不只是技巧,更是精神方面的东西,要准备好承担一个赛季的压力。”

“就如同我说的,这是一个6到9月的赛季,所以你必须要专注。你可能需要经历一些跌宕起伏,可能会经历一些艰难的日子,但你需要相信球队的每一个人,尤其是你的队友,相信他们可以帮助你度过这一切,然后我们将拥有更棒的一年。”

雷吉豪言活塞没有上限,在《福克斯体育》专家贾森-普雷森看来,采访中,你可以看到雷吉-杰克逊的那种坚韧,那种求胜心。好的一方面是,斯坦-范甘迪正在将这支球队粘合在一起,当他们心态成熟的时候,这支球队肯定可以打出成绩。回顾他们和骑士队的首轮系列赛,你可以看到这支球队已经准备好了,不过今年的活塞和去年不同,他们已经比上赛季更有经验了,而且休赛期,他们还增强了板凳深度。

在首轮系列赛对阵骑士的时候,活塞在两个方面做的不好,他们需要找到一个球员去对位凯文-乐福,虽然马库斯-莫里斯以及托比亚斯-哈里斯都做的没有那么糟糕,但是他们都不是纯正的大前锋。

除此之外,伊斯梅尔-史密斯将带来不一样的节奏,而那是史蒂夫-布雷克无法提供的。最后当然是博班-马扬诺维奇,他将给活塞带来高度和内线深度。

雷吉说活塞没有上限,很多NBA球迷可能认为他有些痴心妄想,但是他可能说的真有道理。这不仅仅是因为他们的首发球员在逐渐成长,替补实力也在不断提升,季后赛他们也有了经验,更为重要的是,他们已经变得更为饥渴。

这是一支不会退缩的球队,无论是面对雷霆还是面对骑士,或者是面对步行者,他们都不会退缩。活塞队有潜力、有深度、有求胜心,天空才是他们的极限。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雷吉豪言活塞没有上限 美媒:这并非痴心妄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