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继续补强!尼克斯再签两将 北卡前锋助力纽约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今天,纽约尼克斯队总裁菲尔-杰克逊宣布,球队已经和前锋JP-托克托签约,而据ESPN驻纽约记者伊恩-贝恩斯报道,双方达成的很可能是一份部分保障的训练营合同。

继续补强!尼克斯再签两将 北卡前锋助力纽约

尼克斯继续补强

JP-托克托身高2米01,体重90.7公斤,出生于1993年9月15日,毕业于北卡罗来纳大学。托克托拥有着超强的运动能力,作为得分后卫,他几乎拥有内线球员的臂展,他的爆发力和敏捷度都十分的惊人。

作为前锋球员,托克托拥有出色的篮板能力,有成为防守尖兵的潜质,大学的最后一年,他场均出战22.3分钟,可以拿下8.3分5.6个篮板4.3次助攻。去年的选秀大会,他在第二轮的第58顺位被费城76人队选中,但赛季开始后,他就被球队裁掉。

过去一个赛季中,托克托在雷霆的发展联盟附属球队,俄克拉荷马城蓝色队效力,一共出场48次,场均出战26.6分钟,可以拿下11.1分4.1个篮板2.0次助攻。今年的夏季联赛中,托克托就是代表的纽约尼克斯队出战。

与此同时的是,尼克斯还签下了后卫罗恩-贝克。贝克是今年的落选秀,毕业于威奇塔州大学,大学期间,他场均出战30.6分钟,可以拿下13.2分4.2个篮板。今年夏天,贝克代表尼克斯队参加了夏季联赛,在29.6分钟的出场时间内,他场均可以得到14分5.6个篮板2.4次助攻2.8次抢断。

今年夏天,尼克斯动作不断,先是得到了德里克-罗斯,之后又签下了诺阿、考特尼-李等人,显然的是,他们的运作仍没有结束,下赛季,他们的前景被很多人看好。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继续补强!尼克斯再签两将 北卡前锋助力纽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