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对话乔治:美国队防守最强 安东尼是绝对领袖

腾讯体育7月30日芝加哥讯(记者 鲍仁君)

保罗-乔治没有上场,他怎么了?

“我只是想小心一点,没有什么”,赛后乔治在过道接受腾讯采访时,向记者表示。记者再次追问,“身体没什么问题吧?” “没有”,乔治语气坚定的说。

对话乔治:美国队防守最强 安东尼是绝对领袖

乔治今日选择休战

这支美国队特点是防守

“我们今天防守打的非常好”,乔治认为这是美国在全队投篮都有失水准的情况下,仍然能大胜委内瑞拉35分的原因。

不仅仅是这一场比赛,乔治认为这是这支美国队和他此前入选美国队的不同。“这个队防守很好,我们队里有很多愿意防守的球员,他们会为防守做出各种努力。”

乔治最早在2009年就接受过美国队的邀请,但是到目前为止,除了表演赛,他还没有真正在大赛上代表美国出战过。2014年在代表美国队打表演赛时,乔治遭受了严重伤病,腿部骨折。美国国家队主席科郎吉洛曾经说,“我们都很焦虑,甚至不知道他的职业生涯是否还能继续,不过我告诉他,以后只要他愿意,我会给他在国家队留一个位置。”

乔治不仅从伤病中康复,而且比原来更强。这支美国队的每个人,几乎都被问过如何看待乔治重返国家队的事情,大家口径都非常一致:乔治向大家展示了,什么是坚韧,他的经历对所有人都是激励。

不过为了保险起见,乔治选择这一场休战,以便以更好地状态参加巴西奥运,至于下一场,他并没有说自己是否会出战。

安东尼是美国队领袖

对话乔治:美国队防守最强 安东尼是绝对领袖

安东尼资历最老

当天的比赛在芝加哥的联合中心进行,首先出场的是巴特勒,现场观众给与了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自己的球星。

“我跟巴特勒对位多年,我知道他是个非常卖命的球员”,乔治说。乔治所在的印第安纳,和巴特勒所在的公牛同属于中区,每个赛季常规赛就打四场,两人知彼知己。

美国最后一个出场的,是卡梅隆-安东尼。当记者问乔治,谁是美国队领袖时,“安东尼”,乔治毫不犹豫的说道。安东尼是这支美国队资格最老的队员,从2004年参加雅典奥运,这已经是安东尼参加的第四届奥运会。前段时间美国媒体曾经发文,认为杜兰特是这支球队最好的队员,理应是球队领袖,但是和詹姆斯等人不同,杜兰特并不喜欢口头交流,所以美国队就刻意树立安东尼的领袖地位。

当然安东尼也不是唯一的领袖,在队里第二年轻的欧文,就跃跃欲试,试图担任领袖角色。“这很正常”,乔治表示他并不意外,“他是我们的控球后卫,本来就应该担任领袖角色。”

不过当记者问他,如果美国队最后一秒落后一分,应该让谁来投篮,乔治说,“我认为我们队里的每个人都可以投这个球。”

最大障碍是比赛用球

美国全场三分球25投4中,罚球命中率只有62.5%,如论如何,这看上去都是美国打的糟糕的一场比赛,但是美国照常赢了委内瑞拉35分。

还有谁能阻挡美国队夺冠的步伐?

或许国际比赛的用球,是美国队最大的敌人。谈起比赛用球,乔治说虽然全队使用了很长时间,但是仍然不习惯,“对于普通球迷来说,可能觉着这只是一个普通比赛用球,但是我们感觉不一样。感觉更滑,抓到手里感觉更小,更轻,就像一个完全不一样的用球。”

对话乔治:美国队防守最强 安东尼是绝对领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