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东尼:美国队能赢对手30多分 需要戒骄戒躁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美国男篮正在打2016年里约奥运会热身赛,目前进展顺利,取得4连胜。美国男篮本届的领袖人物卡梅隆-安东尼表示,如果美国队好好打的话,有机会一场赢对手30多分。

安东尼:美国队能赢对手30多分 需要戒骄戒躁

甜瓜希望球队不要轻敌

“如果我们保持自己的优势,做了必须做的事情,那么我们有机会一场赢30分甚至更多。如果我们太过自负,想一口吃个大胖子的话,可能就赢不了这么多。”安东尼。截止发稿时止,美国男篮一共打了4场热身赛,他们场均赢了对手42.7分。

在这4场比赛中,美国男篮都打出了足够统治力,赢了阿根廷37分,委内瑞拉35分,两场对阵中国队的比赛,一共赢了99分。美国队这种表现,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梦一队。在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的时候,梦一队保持全胜,场均赢对手44分,主教练查克-戴利甚至不需要叫暂停。

“很显然,我们想向梦一队看齐,不想让人们失望。自从2006年以来,美国男篮在国际大赛中还没有输过一场球。K教练执教美国男篮以来,也只输过一场球。我们不想让整个国家失望,也不想让K教练失望,会尽量达到人们的预期。”克莱-汤普森说。

“自从梦一队以来,世界篮球水平在提高。你可以看看现在的NBA,每支球队都有很多国际球员,去年NBA就有100多个国际球员吧。现在国际篮球水平提高了,相比赢多少分来说,拿金牌更加直接,人们最终也只会记住金牌。当然,我们也想向梦一队致敬。”汤普森说。

相比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本届奥运会美国男篮有些星光黯淡。勒布朗-詹姆斯、史蒂芬-库里、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克里斯-保罗约翰-沃尔等超级巨星都因为各种原因缺席。但从纯实力角度来说,这支美国男篮对其他国家的球队仍然有天赋碾压。

“我知道梦一队的辉煌历史,但我真没有考虑赢对手多少分的问题,只想过如何保持美国队做事的传统——做正确的事情,尽可能创造经典,并代表我们的国家做这些事情。这才是我们应该做的事情,而不是想着赢对手30分的问题。”德马库斯-考辛斯说。

(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安东尼:美国队能赢对手30多分 需要戒骄戒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