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东尼:梦十二防守强于梦八 努力熟悉比赛用球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美国男篮在芝加哥公牛主场与奥运小组赛对手委内瑞拉男篮进行了一场热身赛, 美国男篮全场比赛手感冰凉,全队三分球仅25中4,但依然以80比45战胜了委内瑞拉男篮。赛后,美国男篮队员卡梅隆-安东尼称比赛获胜得益于出色的防守,并表示球队仍在逐步适应国际比赛用球。

安东尼:梦十二防守强于梦八 努力熟悉比赛用球

安东尼表示仍在适应比赛用球

安东尼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了全队在进攻端发挥有些失常,不过安东尼并不太担心这个问题,“我们队拥有世界上最好的得分手,我们队里每个人在进攻端能力都很强。我们今天投篮做得不好,但我们把对手得分限制在了四十分左右,我觉得还是比较满意的。”

即将第四次代表美国男篮参加奥运会的老将安东尼被教练和队友们称之为这支梦之队的领袖,而当被问及安东尼将如何利用自己以往国际大赛中的经验来帮助队友时,安东尼认为队友们并不需要太多帮助,“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我觉得每个人都非常专注,大家想法非常统一,我们还有几天时间来做最后的调整,我们会好好享受最后这几天的。”安东尼说道。

采访中有记者试图拿梦八队来与这支美国男篮作比较,安东尼坦言他并不喜欢比较这两支球队,这两支是完全不同的球队。不过,安东尼认为今年的美国男篮在防守上要更胜一筹:“今晚的比赛就是个很好的例子,在进攻端哑火的情况下,我们限制住了对手的得分,成功赢下比赛。”

本场比赛吉米-巴特勒在主场球迷前的亮相备受关注,而刚刚加盟公牛的球星韦德更是在采访中表示公牛是巴特勒的球队,安东尼在采访中也对巴特勒大加赞赏,肯定了他在公牛队中的领袖地位。安东尼说“巴特勒是个很勤奋的球员,他经常加练,为比赛做好准备,将身体调整到最佳状态。他现在是公牛队的核心,凭着他的自信和职业精神,巴特勒还会继续成长的。”

国际比赛用球与球员们熟悉的NBA比赛用球略有不同,老K教练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国际比赛用球会滑一些,球队正在努力适应。而安东尼也谈到了这个问题:“适应国际比赛用球是件很困难的事,我们需要些时间去习惯那种感觉,但我们正在调整,逐渐熟悉国际比赛用球。”

(安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安东尼:梦十二防守强于梦八 努力熟悉比赛用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