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灰熊老板默默发撒钱图 美媒:这是在扔纸么?

腾讯体育7月2日讯据《体育新闻》报道,灰熊队刚刚砸出两份大合同,然后他们的老板罗伯特-佩拉默默地在推特中发了一张小孩撒钱的动图,而《体育新闻》则调侃道:你是在扔纸张么?

灰熊老板默默发撒钱图 美媒:这是在扔纸么?

佩拉知道这个休赛期是一个疯狂的撒钱派对。

今天灰熊队与两位球员达成了协议,他们先是与钱德勒-帕森斯达成了一份为期四年价值9480万美元的协议,然后又用五年价值1.53亿美元的巨额合同留下了迈克-康利(NBA历史最大合同)。

只是签下一名控球后卫和一名小前锋,而且这两位球员都不是各位置上的顶级球员,就让灰熊队花了将近2.5亿美元。所以,佩拉忍不住在推特中发了一张小孩撒钱的动图。动图中一位戴着帽子的小孩,抓起一把钱就从窗口上扔了出去。

对于佩拉的撒钱动图,《体育新闻》给出了这样的点评:买方已经开始后悔了(即“我们正在撒钱?”)?或者是佩拉说老板们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他们囤积了如此多的纸张?

帕森斯之选择加盟灰熊队,一方面是因为他渴望联手马克-加索尔和康利,另一方面是因为灰熊助教JB-比克斯塔夫,两人在火箭队时期合作非常愉快。在小牛队效力的两年间,帕森斯场均能贡献14.8分、4.8个篮板和2.6次助攻,但因膝伤只打了一场季后赛。2015-16赛季帕森斯共为小牛队打了61场比赛,场均能拿到13.7分、4.7个篮板和2.8次助攻,尤其是在赛季报销之前的两个月里,他打出了职业生涯最佳表现,场均数据为18.9分、5.9个篮板和3.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1.9%,三分命中率为47.7%。

康利在接受这份续约合同之后,他也成为了NBA历史最大合同的持有者,之前NBA历史最大合同由达米安-利拉德保持,利拉德去年夏天与开拓者队达成5年1.4亿美元的续约合同。康利在2015-16赛季因伤提前报销,整个赛季他为灰熊队出战56场比赛,场均能砍下15.3分、2.9个篮板、6.1次助攻以及1.2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2.2%,三分命中率为36.3%。

在签下帕森斯并续约康利之后,灰熊队将组成“康利+帕森斯+扎克-兰多夫+小加索尔”的完美组合,下赛季有望冲击总冠军。不过有消息称,灰熊队为了追逐埃里克-戈登,正在努力腾出薪金空间,他们有可能交易兰多夫。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灰熊老板默默发撒钱图 美媒:这是在扔纸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