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森斯感谢小牛遭炮轰 加盟灰熊因教练组更好

腾讯体育7月2日 钱德勒-帕森斯已经做出决定,与孟菲斯灰熊队达成了4年9480万美元的签约协议。新赛季将代表职业生涯的第三支球队征战,帕森斯今日在社交网站上上传了和灰熊主帅大卫-菲兹戴尔的合影照片,帕森斯手持灰熊25号球衣露出迷人笑容,却遭遇小牛球迷的“狂轰乱炸”。

帕森斯感谢小牛遭炮轰 加盟灰熊因教练组更好

帕森斯加盟灰熊

ESPN记者麦克马洪透露了帕森斯选择灰熊的原因。“我真的信任菲兹戴尔教练,联盟里没有人比他更善于执教锋线球员了。我一生都相信JB-比克斯塔夫教练,他们没有我这种类型的球员,而且他们的老将,有经验的球员对我而言都非常适合。”帕森斯说道,当然拒绝开拓者的顶薪合同也令帕森斯非常纠结,“这是我人生最艰难的选择,波特兰也是令人难以置信的。”

而在推特上,帕森斯也是发言感谢小牛队和小牛球迷,“我想感谢马克-库班、整个球队、我的队友和球迷们,感谢你们在过去两年为我所做的一切。我爱你们,我由衷地祝福你们。”

本来是一句感谢的话,但小牛球迷却在留言区疯狂表达对帕森斯的不满,毕竟过去两个赛季帕森斯都因伤提前报销,这多少影响了小牛的成绩。球迷们表达不满的情绪可以理解,关于帕森斯4年9480万美元的新合同同样存在诸多质疑。

而在另外一个社交平台Instagram上,帕森斯晒出了一张与灰熊主帅菲兹戴尔合影的照片,两人手持灰熊25号战袍非常高兴,帕森斯还附文写道,“非常高兴能获得这个机会,与孟菲斯灰熊队开启崭新的篇章,这对我而言是一个完美的结合,我已经迫不及待要开始新赛季了。我要感谢灰熊老板罗伯特-佩拉的信任,感谢菲兹戴尔教练和比克斯塔夫教练,感谢所有参与其中的人。”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帕森斯感谢小牛遭炮轰 加盟灰熊因教练组更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