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帕森斯存伤病隐患 灰熊仍难进西部四强

腾讯体育7月2日讯(文/kevin peltin,ESPN资深撰稿人)灰熊队成功续约康利,又和帕森斯签下了一份4年9400万美元的合同,在ESPN专家凯文-佩尔顿看来,帕森斯能提升灰熊进攻,但他的伤病存在隐患,以目前灰熊队的实力,下赛季他们仍难挑战西部四强的位置。

ESPN:帕森斯存伤病隐患 灰熊仍难进西部四强

帕森斯签约灰熊

如果保持健康,帕森斯绝对是灰熊交易走盖伊之后,这支球队中拥有的最强小前锋。加盟孟菲斯之后,帕森斯并不会成为球队的第一选择,职业生涯至今,他的球权占有率从来没有超过20.6%。不过对于这样的问题,灰熊并不用担心,毕竟他们还有小加索尔还有康利。如今兰多夫的竞技状态下滑,而帕森斯要做的就是补充这方面的空缺。

事实上,帕森斯一直都是一位高效的得分手,职业生涯,他的真实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6.7%,上赛季他的这一数据是生涯新高的58.9%,帕森斯的加盟无疑可以提升灰熊队的进攻。

更为重要的是,灰熊队确实需要一些新鲜的血液,过去一个赛季,灰熊队老化严重,而帕森斯如今28岁,正值当打之年。

灰熊签下帕森斯看起来是个不错的选择,但这笔签约有一大隐患,就是帕森斯的伤病问题。你会很奇怪,今年的自由市场,小牛为何白白放走了帕森斯,答案就在于帕森斯的右膝盖。过去的14个月中,帕森斯两次接受了膝盖手术。

第一次手术,让帕森斯休息了六个月,过去一个赛季,帕森斯刚复出的时候一度找不到状态,赛季中期好不容易回归正轨,但赛季后半段,他又因伤赛季报销。而过去一个赛季,灰熊队也伤兵不断,现在他们的阵容中又来了一个帕森斯,灰熊队医下赛季的工作任重而道远。

当然了,灰熊队上赛季的伤病潮有可能是偶然现象,现在我们假定灰熊队可以保持健康,可以肯定的是,如此,他们仍然是西部排名前八的队伍。但是帕森斯的加盟,并不足以让他们缩短和西部四强之间的差距。下赛季的季后赛,灰熊队可能还是难以获得首轮的主场优势。

相对而言,爵士队冲击西部四强的可能性要比灰熊队还要大。过去一个赛季,爵士队虽然没有杀入到季后赛,但是他们场均净胜分是1.8分,排名西部的第五名。而在全明星之前,灰熊队还没有遭遇到伤病潮,这支球队的战绩为31胜22负,场均净胜分也只有0.9分。 当然了,休赛期才刚刚开始,灰熊队还有机会继续补强,提升他们的实力。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帕森斯存伤病隐患 灰熊仍难进西部四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