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灰熊欲同火箭抢鹈鹕神射 孟菲斯要组四巨头?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据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今年夏天,灰熊动作不断,在续约康利、签下帕森斯之后,他们只剩下8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不过灰熊并没有打算就此停下补强的脚步,现在他们正努力腾出薪资空间,追逐鹈鹕射手埃里克-戈登

灰熊欲同火箭抢鹈鹕神射 孟菲斯要组四巨头?

灰熊有意戈登

上赛季灰熊队伤病不断,小加索尔、康利都是提前赛季报销,而兰多夫竞技状态也不如当年。今年夏天,灰熊队决定做出改变。自由市场开启之后,他们先是和帕森斯签下了一份4年总价值9480万美元的合约,之后他们又以5年1.53亿美元续约康利,到现在,灰熊队只剩下了800万美元左右的薪资空间。

据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透露称,灰熊队并没有停下补强的脚步,现在他们有意追逐鹈鹕射手埃里克-戈登,目前球队正在努力腾出薪资空间。而这也就意味着,灰熊队有可能会将扎克-兰多夫或者是托尼-阿伦这样的球员交易走。

今年埃里克-戈登已经27岁,他曾被认为是联盟最有潜力的年轻球员之一,在得分后卫的位置上有着出色的表现,但过去几个赛季,伤病影响到了他。过去的六个赛季中,他已经缺席了超过200场比赛。

尽管如此,埃里克-戈登还是有着不错的能力,职业生涯他场均出战33.9分钟,可以拿下16.6分3.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3.8%,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8.3%。2010-11赛季,他场均还能得到22.3分4.4次助攻的数据。如果能保持健康,戈登的表现还是值得期待的。

除了灰熊之外,休斯敦火箭队、纽约尼克斯队、新奥尔良鹈鹕队都有意对戈登展开追逐。戈登的天赋不是问题,问题是他的合同,以及球队签下他要承担的风险。如果能用比较合理的价格签下他,那无疑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今天早些时候,据雅虎体育记者沃纳罗夫斯基报道称,戈登已经完成了和灰熊队的会面,之后他还要和尼克斯进行会面。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灰熊欲同火箭抢鹈鹕神射 孟菲斯要组四巨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