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年1.53亿!康利续约灰熊 获NBA历史最大合同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据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孟菲斯灰熊队已经与迈克-康利达成5年1.53亿美元的续约协议,康利将手持NBA历史最大合同。在续约康利并签下帕森斯之后,灰熊队将组成“康利+帕森斯+兰多夫+小加索尔”的完美组合,下赛季有望冲击总冠军。

灰熊将为康利提供5年顶薪 第5年拿3500万美元

康利

康利的续约持续很长时间,期间康利虽然受到小牛等多队的追捧,但灰熊一直非常有信心,一方面因为唯有灰熊可以为康利提供5年顶薪合同,其他球队最多只能开出4年1.14亿美元;另一方面则是灰熊对阵容进行了补强,钱德勒-帕森斯的到来将给康利更大的信心。作为一名篮球运动员,追求最多的便是经济价值和赢球机会,而在灰熊为康利开出5年1.53亿美元报价后,康利最后一年将拿到3500万美元年薪,这份价码他当然没有拒绝的理由。

5年1.53亿!康利续约灰熊 获NBA历史最大合同

NBA历史大合同排行榜:依次是康利、利拉德、德罗赞、科比、浓眉哥、德拉蒙德和比尔

在康利接受灰熊开出的5年1.53亿美元合同后,他也成为了NBA历史最大合同持有者,而之前NBA历史最大合同由利拉德保持,利拉德去年夏天与开拓者达成5年1.4亿美元的续约合同。

值得一提的是,帕森斯已经接受灰熊开出的4年9480万美元的续约协议,而在成功续约康利之后,灰熊组建成了一支实力强劲的球队,下赛季在新帅大卫-菲兹戴尔的执教下,灰熊有望从西部脱颖而出,冲击总冠军。

康利在2015-16赛季因伤提前报销,整个赛季为灰熊出战56场比赛,场均能砍下15.3分2.9个篮板6.1次助攻以及1.2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2.2%,三分命中率为36.3%。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灰熊将为康利提供5年顶薪 第5年拿3500万美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nd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