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公牛主帅称能与巴特勒共存 曾被其批执教偏软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上赛季入主公牛队的少帅弗雷德-霍伊博格在近日谈及与吉米-巴特勒的关系时自信满满,当被问及是否能够指导吉米-巴特勒时回答:“当然可以。”

公牛主帅称能与巴特勒共存 曾被其批执教偏软

巴特勒和主帅霍伊博格关系和睦

《芝加哥论坛报》报道,但是在两周前霍伊博格在位于洛杉矶的休赛期训练中心和巴特勒以及托尼-斯内尔和泰-吉布森见面时,仍在力图改善他与球员之间的关系。在上个赛季中,由于巴特勒曾公开炮轰霍伊博格需要“更加努力地执教”,外界认为他们之间的关系存在问题。

在上月进行的选秀抽签中,巴特勒表示他和霍伊博格之间的关系有所改善。

霍伊博格表示:“自上个赛季结束后,我和吉米进行了许多融洽的交流。目前他的心情相当不错。”

上周,当吉米-巴特勒的名字出现在选秀之夜的交易名单上时,霍伊博格和总经理加尔-福尔曼一样,他们或多或少地在接受采访时有意淡化了巴特勒是公牛队核心球员的这种认识。

有消息称,公牛队与凯尔特人队打得火热,和森林狼队也有过讨论。公牛队想要交易到森林狼队的新秀,普罗维登斯大学控球后卫克里斯-杜恩,而凯尔特人和森林狼都对巴特勒有所好感。

霍伊博格表示:“我们队最大的问题在于,我们明年需要更为稳定的表现。我们对阵猛龙骑士队时7胜1负,在对阵西部球队的比赛中也打出了17胜13负的成绩,但是我们却没能进入季后赛,这是无法接受的事。这也是我要和吉米以及全体球员好好谈谈的事。”

霍伊博格表示,巴特勒将在拉斯维加斯参加梦之队的训练营,周一巴特勒刚刚正式被美国国家队招致麾下。

公牛队今年的首轮秀丹泽尔-瓦伦汀表示,他对于和巴特勒一起打球十分激动。瓦伦汀表示,在选秀结束后巴特勒给他发了短信向他表示祝贺。瓦伦汀还说,巴特勒“非常强硬且不惧竞争”,“他的进攻技能也十分超群,能让我学到很多。”

下赛季公牛队将有可能在失去罗斯、诺阿、加索尔的情况下开始“重组”,这对于霍伊博格来说压力不小,或许也影响了他的心情。在谈到近期的交易时,霍伊博格称,“很高兴执教布鲁克-洛佩兹。”不过,加盟公牛的其实是罗宾-洛佩兹,布鲁克是他的哥哥。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公牛主帅称能与巴特勒共存 曾被其批执教偏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