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公牛新秀竟披乔丹球衣 奥斯卡影帝都是他球迷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今年的选秀大会,公牛在首轮第14顺位选中了丹泽尔-瓦伦丁。据悉,新赛季开始后,他将身披45号球衣。要知道,当年,迈克尔-乔丹也一度在公牛队穿过45号球衣。

公牛新秀竟披乔丹球衣 奥斯卡影帝都是他球迷

公牛新秀身穿45号球衣

公牛队的45号球衣,曾是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在公牛队穿过的球衣号码。1991年到1993年,芝加哥公牛队连续三年拿下了NBA的总冠军,但在此之后,经历了丧父之痛的迈克尔-乔丹突然宣布退出篮坛,改行打起了棒球。

不过在棒球场上,乔丹并不成功。1994-95赛季,乔丹重新回到篮球场上,不过复出的首个赛季,乔丹没有穿23号球衣,而是穿上了45号球衣。不过复出的首个赛季,公牛的表现并不算好,那年东部半决赛第二场开始,乔丹就换回了23号球衣。

显然,瓦伦丁身披45号,让人们对于这位新秀有了更大的期待,事实上在密歇根州大效力的时候,他就身披45号球衣。

大学时期,因为名字和“情人节”相同,丹泽尔-瓦伦丁就引来了很多人的关注。而如今,虽然瓦伦丁一场比赛也还没有打,但是他已经有了名人球迷,丹泽尔-华盛顿。丹泽尔-华盛顿是美国著名的黑人演员,曾经出演过《飓风》、《训练日》、《光荣》等影片,并且拿到过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

近日,当记者问及华盛顿,他是否是瓦伦丁的球迷时,华盛顿表示,“当然,事实上,之前的时候我们聊过,我一直在关注他,因为你会遇到多少叫丹泽尔的呢?”

过去一个赛季,瓦伦丁场均可以拿下19分7篮板7助攻,聚光灯下的生活,他早已习惯。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公牛新秀竟披乔丹球衣 奥斯卡影帝都是他球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