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73胜勇士难敌当年爵士 更别提巅峰公牛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尽管常规赛拿到了73胜,但最终没有拿下总冠军,如今勇士队的历史地位在不断下降。近日,爵士名宿拜伦-拉塞尔就表示,如今的这支勇士不仅打不过当年拿下72胜的公牛,就连当时和公牛对抗的那支爵士,他们也打不过。

名宿:73胜勇士难敌当年爵士 更别提巅峰公牛

爵士名宿认为73胜勇士难敌当年爵士

对于拜伦-拉塞尔,很多球迷可能不太清楚,但提起被乔丹晃倒之人,你可能就会有印象了。1998年的总决赛第六场,主场作战的爵士队几乎领先了一整场,第四节的最后关头,公牛队还以85-86落后,但当时乔丹突然断掉了马龙的球,在前场面对拉塞尔的防守。

这个时候,乔丹使出了他招牌式的大幅度变向运球,上半身几乎与地板平行,然后将重心收回,拉塞尔被晃倒在地,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乔丹命中,将比分反超,这一球粉碎了爵士队的冠军梦,而公牛队实现了三连冠,这球也成了乔丹职业生涯最经典的进球之一。

显然的是,当年和公牛对抗的爵士也有着不俗的实力,在拉塞尔看来,如今的这支勇士,不仅无法战胜巅峰时期的公牛,就连当年的那支爵士,他们也不是对手。

“每个人都喜欢拿金州勇士芝加哥公牛去比较,他们能打得过公牛吗?他们打不过那个年代的任何一支公牛,事实上,他们甚至难以击败我当年效力的那支犹他爵士队。因为我们在低位有卡尔-马龙,他们用谁去防守马龙呢?是德雷蒙德-格林?博古特?你别说是埃泽利。他们用谁去防守我呢?我会在低位去打克莱或者是库里。另外,我觉得自己还是一名出色的防守人,他们很难击败我。”

过去一个赛季中,勇士虽然在常规赛拿下了73胜,但总决赛期间,他们在大比分3-1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被逆转。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名宿:73胜勇士难敌当年爵士 更别提巅峰公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