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公牛兜售内线猛将 11年东决阵容将遭全部清洗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公牛在交易走罗斯后,并没有停止动作,据知情人透露,他们再度兜售内线悍将塔吉-吉布森。如果吉布森也被送走,那球队在2011年打入东部决赛的所有球员,都已经不在球队。

公牛兜售内线猛将 11年东决阵容将遭全部清洗

公牛兜售内线悍将塔吉-吉布森

5年前,罗斯成为NBA史上最为年轻的常规赛MVP,公牛兵强马壮,一举杀入东部决赛,最终负于詹姆斯、韦德和波什领衔的热火。从当时球队实力和球员年龄来看,公牛会在很多年里将和热火上演东部争霸的局面。

但天妒英才,罗斯此后连续遭受膝盖重伤,也毁掉了公牛的大好前途。之后几个赛季,公牛虽然也是季后赛常客,但没有一个完全健康的罗斯,他们就不具备真正的夺冠实力。上赛季,罗斯身体状态不错,打了66场比赛,公牛居然无缘季后赛。失败的沮丧感,最终让公牛管理层决定要改朝换代。

而第一步就是送走罗斯。在选秀大会前一天,公牛和尼克斯完成了一笔交易,将罗斯以“白菜价”卖给了纽约。或许当时,公牛还在为有人接盘罗斯感到庆幸。

交易掉罗斯之后,知情人透露,公牛又开始兜售吉布森。目前,公牛已经同数支球队谈论过关于交易吉布森的方案。吉布森上赛季在公牛场均能够贡献8.6分6.9篮板和1.1次盖帽,是防守悍将。吉布森还剩下最后一年价值890万美元的合同,公牛希望用他的到期合同换来一些回报。

随着罗斯被送走,诺阿基本确定会以自由球员加盟其他球队,若吉布森再被交易,那公牛2011年打入东部决赛阵容里的所有球员,都已经离开了芝加哥。

2011年季后赛,为公牛上过场的球员有罗斯、罗尔-邓、诺阿、布泽尔博甘斯、吉布森、科沃尔、罗尼-布鲁尔、科特-托马斯、阿西克、C-J-沃特森拉苏-巴特勒。除了吉布森,其他11人都以各种方式离开了球队。别忘了,那年公牛主帅锡伯杜,去年就已经被球队炒掉,如今正在森林狼“创业”呢。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公牛兜售内线猛将 11年东决阵容将遭全部清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