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特勒:公牛弃罗斯没问我 他仍是全明星级别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纽约邮报》消息,新一届美国男篮在纽约正式亮相,公牛球星吉米-巴特勒在采访中又被问到了德里克-罗斯的话题。不久前,罗斯被公牛交易到了尼克斯

巴特勒:公牛弃罗斯没问我 他仍是全明星级别

交易罗斯巴特勒并未被提前告知

“很明显,我希望他前进路上一切顺利,”巴特勒表示,在说这番话时他面无表情没有一丝微笑,“我知道他会帮助尼克斯赢球,哥们,他是一个出色的球员。”

在罗斯被交易后,巴特勒并未跟罗斯进行过沟通,他只是在社交媒体上发了一段话送别罗斯。不过巴特勒仍认为罗斯是全明星级别的球星,有记者问巴特勒的国家队队友同时也是罗斯的新队友卡梅隆-安东尼是否问过他关于罗斯的事情,巴特勒也给出了否定答复。

“你们已经知道罗斯能给球队带来什么,”巴特勒说,“我知道安东尼很兴奋,我知道罗斯能帮尼克斯赢球。我为罗斯感到兴奋,接下来我得搞明白如何帮公牛赢球。”

很多人认为,公牛之所以送走罗斯是因为他跟巴特勒化学反应不佳。巴特勒表示,他跟罗斯缺少化学反应被外界给放大了,而且公牛交易罗斯时并未问过他的意见。

“(给管理层出谋划策)这超出了我的工资等级,”巴特勒说。

“就因为我们未能像每个人预期的那样赢球,外界都在热炒我们的化学反应问题,当你没有赢球的时候这种事总会发生。我们两个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我们都受过伤,进进出出。你可以随便说你想说的,我们就是没搞定我们的工作。”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巴特勒:公牛弃罗斯没问我 他仍是全明星级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