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不介意队友抢FMVP:只要是我们队的就行

腾讯体育6月9日讯 总决赛第3战即将打响,勇士主帅和球员们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采访中,库里坦言他并不介意队友们纷纷站出来抢总决赛MVP,他还表示勇士能够打得比前两场更加出色。

库里不介意队友抢FMVP:只要是我们队的就行

库里接受媒体采访

就当前而言,库里是这个联盟中最好的球员,他已经连续两次获得常规赛MVP,是勇士创造73胜纪录的最关键人物。但一到了总决赛,库里的风头就会被队友抢走。上赛季夺冠,伊戈达拉就捧走了总决赛MVP的奖杯,而今年总决赛,如果勇士夺冠,FMVP的争夺会更加激烈。

从前两场比赛来看,德雷蒙德-格林表现最为出色,利文斯顿汤普森甚至是巴博萨的数据,也都没有差库里太多。如此奇葩的现象,给了段子们写段子的无穷空间,还有人笑言:“一群想夺冠的球员终究还是打不过一群想要夺FVMP的球员。”

如果FMVP连续第2年被队友夺走,库里是否会留下遗憾呢?在采访中,库里表示他并不介意。“我不关心最后谁获得总决赛MVP。”库里说道,“只要最后是我们队的球员获得,那就无所谓,我们都可以接受。”

而谈到总决赛第3场,库里表示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球队要打出更好的表现。“我们要保持侵略性,保持竞技状态。”库里说道,“坦白讲,我们能够打得比第1场和第2场更加出色。”

在总决赛第2场,库里曾遭受犯规麻烦的困扰,他解释是自己太想去抢断,才被吹了这么多的犯规。

今年季后赛前3轮,勇士在系列赛第3场的战绩竟然是0胜3负。主帅科尔表示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但他希望球员们能够把握住当前的这个机会。

“球员们知道我们现在的机会非常好。如果能够拿下第3场比赛,我们就会占据一个非常有利的位置。”科尔说道,“我们已经为这场比赛做好准备了。”

勇士替补球员利文斯顿则表示,骑士回到主场后必定会提升比赛强度,勇士要对此作出反应。“骑士回到了主场,他们会充分这个优势,点燃球迷们的情绪。”利文斯顿说道,“我们要打出与之相匹配的强度。”

而谈到球队替补的出色表现,利文斯顿把功劳给了水花兄弟。“库里和汤普森吸引了大部分的防守注意力。”利文斯顿说道,“球队其他球员要做的就是打出侵略性,让骑士付出代价。”(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库里不介意队友抢FMVP:只要是我们队的就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akinba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